苍井空:欣赏中国男演员 望和中国导演合作

2012年12月25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日本著名女星苍井空[微博]携新作微电影《Let me go》作客微访谈和网友畅谈。微电影同名主题曲近日被网友拿来和鸟叔的“江南style”做PK比较,很多网友把苍井空独创的香水舞成为“空空style”。

  微访谈间苍井空和网友互动频繁,有网友向苍井空提问:如果有机会拍浪漫的爱情电影,你最想和哪位中国男演员合作?苍井空反问粉丝:其实有很多男演员我都很欣赏,你们更期待我和谁合作呢?反问一发出,网友反映热烈,很多网友提出了很多国内一线演员提名给苍井空参考。由此网友追问道:“想和哪位大导演合作呢?徐克?冯小刚[微博]?张艺谋?”苍井空称都很期待。

  与网友互动的过程中,苍井空除了回答了网友有关电影和新作品的问题,还和大家畅聊了许多生活上的问题,诸如最爱吃麻辣烫、烤鸭等,畅谈美食之余,还不忘和网友分享保持好身材的方法。微访谈中,苍井空更坦言自己很想早点结婚。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