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柴崎幸被前男友公开口臭严重秘密

2013年01月14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柴崎幸资料图 柴崎幸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上个月女星柴崎幸与杰尼斯艺人长濑智也被曝光半同居,日前《黄金之GT》杂志又曝光她被前男友公开丢脸秘密,别看柴崎幸长相可爱清纯,人气又高,却被前男友曝光有口臭。

  除了演戏和拍广告,柴崎幸也是一位出色的歌手,她在很多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私生活方面也很丰富多彩,曾与人气偶像、帅气DJ以及音乐人等不少男人传出过绯闻。她的美貌和魅力很招人喜欢,不过一位曾与她同床共枕的男性透露:“其实她啊,很臭的,就是嘴巴。”

  据一位音乐界人士透露:“在出道之前,柴崎幸的牙齿很差,虽然这个治好了,可是也许口臭是因为身体内部的问题,所以才清除不了吧。她的一个前男友曾说过,跟她深吻的时候差一点要吐了。(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