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后藤真希弟弟将出书曝与早安少女肉体关系

2013年01月23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后藤真希 (资料图片) 后藤真希 (资料图片)
后藤佑树大秀肌肉 后藤佑树大秀肌肉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早安少女成员后藤真希的弟弟后藤佑树在2007年因盗窃事件被捕,去年十月处出狱,据《周刊大众》杂志报道称,日前后藤佑树接受媒体采访,谈了在监狱服刑的一些情况,似乎准备重回演艺圈。而这让不少原早安少女成员心惊胆战,因为她们害怕后藤佑树出书曝光过去他们的肉体关系。

  后藤佑树曾经作为EE JUMP组合的艺人出道,但是由于素行不良,最终在出道两年后被逐出了演艺圈。很快他又因为盗窃罪被捕,进入监狱服刑。去年十月出狱之后,他又打算回演艺圈。据一位艺能记者透露:“他在本月初接受了一个刺青专门网站的采访,公开身上的刺青,他还谈了歌手时代的心境,以及服刑生活,还有今后的打算。”

  要重回演艺圈,重新吸引大众视线,对后藤佑树来说,出书自曝过去与原早安少女成员们的秘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据悉,当时后藤佑树还是艺人,他和几个早安少女有过肉体关系,他还拿这件事向周围的人炫耀。

  如果后藤佑树真的出书,一定会给原早安少女成员的形象造成很大损伤,因此不少原早安少女成员正心惊胆战。据《周刊大众》报道称:“后藤佑树在接受杂志采访时承认与市井纱耶香[微博]交往,没有提其他人。不过根据调查,他应该还和加护亚依等几位成员有过肉体关系。说不定他还会曝光姐姐后藤真希的一些事。”(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