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美少女X21组合得武井咲支持(图)

2013年01月29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1月28号东京X21组合举行出道见面会 1月28号东京X21组合举行出道见面会
1月28号东京X21组合举行出道见面会 1月28号东京X21组合举行出道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全日本国民美少女选秀曾培养出米仓凉子、上户彩等很多人气女星,去年参加选秀的21位美少女组成了X21组合,于1月28号在东京举行出道披露见面会,同一事物所的前辈武井咲和忽那汐里还为她们加油,希望有机会合作。

  如今可以说日本进入了偶像战国时代,X21组合与大型经济公司Oscar Promotion签约,作为女子组合新星加入演艺圈,备受关注。组合队长由16岁的吉本实优担任,而且已经确定将于年内发行CD。吉本实优说:“我们接受了特别课程,也能团队合作,现在我们所有人都非常自信,希望能给演艺圈带来新风,成为有冲击力的组合。”

  X21加入演艺圈后,将与偶像组合AKB、Momoiro Clover Z以及老牌偶像组合早安少女展开激烈竞争,X21的成员们非常谦虚,队长吉本实优说:“我们希望向偶像前辈们学习。”不过她们的最终目标还是成为“天下第一”的偶像。

  武井咲和忽那汐里也是通过美少女选秀出道,而且也是同属于Oscar Promotion公司的前辈,她们特别出席活动为后辈捧场,为她们加油。武井咲说:“希望以后我们有机会合作。吉本,请你加油了!”忽那汐里说:“大家看起来都很专业,真是让我吃惊呢。”

  这21位成员是去年八月参加全日本国民美少女选秀,从十万两千多人中脱颖而出的,她们有小学生也有中学生和高中生,平均年龄14岁。去年九月开始,她们在每个周末休息的时候都会参加学习,包括唱歌、跳舞和演技等,为了将来可以到其他国家发展,她们还在学习英语、中文以及韩语。另外,除了年内推出CD,X21还将涉足影视圈。(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