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藤真希出席网络节目 称目前还在休养中

2013年02月25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后藤真希(资料图) 后藤真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每日jp”网站娱乐版报道称,日本少女偶像组合“早安少女组”前成员后藤真希,虽然一直处于演艺活动暂停状态,由于之前曾为某游戏公司的“怪物猎人”大型游戏代言,后藤在21日作为嘉宾出席了该公司的网络宣传节目。

  阔别演艺圈已久的后藤简单地问候了观众后,称目前仍在停业休养中,有时会去参加“怪物猎人”的活动,也会去看朋友的演唱会,生活非常悠闲。其所属唱片公司表示,后藤是因游戏公司方面的特别要求才出演“怪物猎人”的电视广告,今后的演艺活动仍会继续暂停。

  节目中,众所周知身为大型游戏玩家的后藤爆出自己坚持玩“怪物猎人”已经超过7000个小时,这次应邀开始玩“3G”版,也已经积累到140小时了。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与玩“怪物猎人”的时间相比哪个长时,作为热心玩家的后藤称连自己也不清楚了。

  阔别舞台的后藤真希,1985年出生于东京江户区。年仅13岁的她在99年加入“早安少女组”出道,并在同年9月以单曲“LOVE机器”一举拿下日本公信榜冠军。02年时17岁的后藤退出“早安少女组”单飞。自从11年宣布暂停演艺活动后,在去年3月后藤曾作为秘密嘉宾登场助阵“早安少女组”的东京巨蛋演唱会,一度成为当时的热门话题。(布布)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