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没想超《泰囧》 欲邀徐峥演八戒

2013年02月24日23:57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星驰、释延能、杨迪 周星驰、释延能、杨迪
周星驰接受采访 周星驰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新片《西游降魔篇》大年初一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截至元宵节逼近10亿大关,有望向《泰囧》的13亿发起冲击。元宵节当日,周星驰携演员杨迪、释延能莅临深圳,为《西游》票房冲刺做宣传。被问到赶超《泰囧》,周星驰笑称不大清楚票房的走势,当然希望有很好的成绩。星爷坦言很欣赏徐峥[微博],希望有机会合作,当得知 视频:周星驰新片《西游》票房直逼《泰囧》 媒体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徐峥曾凭“猪八戒”的角色成名时,周星驰的合作兴趣显得更浓烈。

  赞《泰囧》很好 喜剧好看很重要

  春节前后,《泰囧》、《西游降魔篇》一前一后掀起观影狂潮,对于徐峥的《泰囧》,看过影片的周星驰表示:“这个片很好,佩服徐导演,整个故事很开心,带给观众简单的快乐。” 周星驰透露希望和徐峥、王宝强[微博]合作,主要看大家的档期。当得知徐峥曾凭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猪八戒”成名时,周星驰显得很有兴趣,称会去看下这部电视剧。

  今年贺岁档两部喜剧大获全胜,一部是定位清晰的内地范喜剧,另外一部是周星驰港式无厘头影片。对于黄百鸣[微博]在《百星酒店》宣传时提及的“香港、内地喜剧受众口味差异化”的观点,周星驰有不同的看法:“不但是香港和内地,就算内地不同地区,观众的口味也是有区别的,但全世界观众都有一致的看法,那就是要看好看的电影。”

  承认3D效果有缺憾 和演员沟通最开心

  虽然觉得《西游降魔篇》是好看的电影,但被问到遗憾之处,周星驰表示每个部分都有遗憾。遭受一些质疑的3D效果,周星驰就坦言很多地方如果再花多点时间,就会再好一些。而来自观众的遗憾,莫过于星爷只担任导演的角色,没有亲自出演《西游降魔篇》。对此,周星驰笑称自己的演技太一般,不适合做主演,做导演不能分心,要专心拍出部好看的电影。

  周星驰透露在创作方面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比如故事从什么时候开始讲、想象一些特效场面,需要很多灵感,当导演最痛苦的是心里没底,感觉前路茫茫。虽然在和演员的沟通方面也花了不少精力,但周星驰表示这次反而是最开心的,虽然之前都不怎么认识,但大家合作起来心意相通,这次的演员也是最令周星驰意外的,文章[微博]、黄渤[微博]、舒淇[微博]等都表现出以前从来没有的一面。

  事业爱情都要争朝夕 星爷避谈舒淇

  《西游降魔篇》票房火爆,但发新片的速度堪比王家卫的周星驰也让不少影迷抱怨:“等死了!”,强烈要求下一部影片快点出来。周星驰也笑称:“我也等死了,真得需要快点,《西游》里也说‘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会把握现在,把工作做好点。”影迷们抱怨归抱怨,在当天的影城见面会上,前来支持的粉丝们还是让星爷很感动,有女影迷现场高呼“爱星爷十年”,哭泣哽咽,还有影迷大喊“票房十亿”。

  工作方面,周星驰并没有透露下部影片的拍摄规划,却遭遇“感情方面有遇到值得只争朝夕的人吗”的问题。虽然周星驰笑而不答,由于之前宣传时的高调示爱,理所当然被好事的媒体叫出“舒淇”的名字。谈到和演员合作很开心时,也有媒体笑问“是不是和舒淇最开心”,周星驰却不愿过多谈论。湖水/文 梁晓云/图

周星驰新片《西游》票房直逼《泰囧》

周星驰新片《西游》票房直逼《泰囧》

媒体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