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元宵团聚晒幸福 明星宝宝齐登场

2013年02月25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可爱女儿 小S可爱女儿
李湘老公与女儿 李湘老公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元宵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平时通告满档的明星们也抽空在这天与家人团聚,纷纷在微博晒团聚之乐。

  家庭合影里,不少明星宝宝成了抢镜一族。小S[微博]晒出的照片里,一个女儿摆出标准的舞蹈pose,另一个则继承了妈妈的鬼马性格, 在一旁作出挖鼻屎的动作,令人忍俊不禁。李湘[微博]晒出的女儿王诗龄与老公王岳伦[微博]的合影,也让网友大呼有爱。刚刚当上妈妈的章龄之[微博] 也晒出了三口之家的合影。小沈阳[微博]还破费心思地将一家三口的合影PS上了胡须、眼镜等各种搞怪的配饰,十分有趣。

  还未成婚的明星们则更多选择了陪伴妈妈度过这个重要的节日,一向和妈妈十分亲密的罗志祥[微博]在微博晒出与妈妈的合影,并表示元 宵节再忙,都要陪家人吃个团圆饭。孝顺的黄晓明[微博]更是亲自下厨为妈妈煮了一锅汤圆,令网友大赞贴心。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