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堤真一3日完婚 女方长相似深津绘里

2013年03月01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堤真一 (资料图片) 堤真一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48岁的人气男星堤真一将于3月3号和交往五年的女友结婚,女友还不到35岁,是一位长得像深津绘里和北川景子的美女,被称为“40多岁最后一位单身著名演员”的堤真一终于要结婚,已经引起话题。

  就像在电影《ALWAYS 三丁目的夕阳》中饰演的顽固大叔一样有着野性味道,个性开朗有很幽默的堤真一拥有很多女性粉丝,他的真命天女比他小十几岁,两人于2008年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女友温柔体贴,一直默默支持他。据一位业内知情人透露,因为对于女友感情很深,所以堤真一选择了传统节日女孩节注册结婚。

  最近,堤真一在公开场合也曾言明希望结婚,他去年三月参加电影《宇宙兄弟》宣传活动时,合作影片的小栗旬[微博]和山田优刚结婚,他当时还说:“我也想学习小栗君结婚啊。”去年11月上综艺节目,他还感慨地说:“都已经48岁了,真想结婚啊。”现在堤真一的愿望就要实现了,他四月还要出演舞台剧,与妈妈女星宫泽理惠合作,他一定也很想成为爸爸。(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