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事业爱情失意暴饮暴食致胖(图)

2013年03月12日08: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藤原纪香发福 藤原纪香发福
藤原纪香分手后暴饮暴食导致肥胖 藤原纪香分手后暴饮暴食导致肥胖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女神藤原纪香近日发福照曝光,她上月9日,为朝日电视台录制《改变人生之旅到南美亚马逊源流》节目,一张在节目中泡汤的照片流出,一张脸爆肥不少,令人乍看差点认不出。

  盛传这是因为她事业爱情两失意,暴饮暴食减压所致。

  藤原纪香去年与任职证券分析师的男友分手之后,原本想专心演艺事业,但没想到却又被死对头米仓凉子,给比了下去。凉子最近因日剧《Doctor X》收视长红,再度上位成为收视女王,再加上之前又到美国百老汇演出歌舞剧《芝加哥》,颇获好评,并得到进入好莱坞拍片的机会。

  反观纪香近期不仅工作量大减,又跟男友分手,最后只能寄情食物。节目中的纪香脸部爆胀,明显老了好几岁。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