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与男友分手寄情食物 暴肥显老

2013年03月11日19: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藤原纪香上月9日为电视台录制《改变人生之旅到南美亚马逊源流》节目,一张在节目中泡汤的照片流出,居然整个变形,一张脸暴肥不少,令人乍看差点认不出。

  藤原纪香去年与任职证券分析师的男友分手之后,原本想专心演艺事业,但没想到却又被死对头米仓凉子,给比了下去。凉子最近因日剧《Doctor X》收视长红,再度上位成为收视女王,再加上之前又到美国百老汇演出歌舞剧《芝加哥》,颇获好评,并得到进入好莱坞拍片的机会。

  反观纪香近期不仅工作量大减,又跟男友分手,最后只能寄情食物。节目中的纪香脸部暴肥,明显老了好几岁。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