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关8横山裕女友为37岁中野良子

2013年03月20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横山裕资料图 横山裕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1月,关8组合横山裕被《周刊女性》杂志曝光与20多岁的高挑美女在高级烤肉店约会,当时他这位圈外女友备受关注,但是据最新发行的《BUBUKA》杂志爆料称,横山裕的真正女友其实是模特中野良子[微博],已经37岁,1月的约会是出轨。

  据一位熟悉杰尼斯事务所的记者透露:“横山裕的女友不是被拍到在烤肉店约会的那位,而是年长他6岁的37岁模特中野良子,还曾做过舞蹈演员。他们两位从横山裕出道前就开始交往了,已经交往了差不多九年。横山裕住在关西的时候,每次到东京都是住在中野良子家,也曾被目击从她家去工作的地方,后来横山裕搬到东京有住处之后,中野良子就去他那里住,还有横山裕的弟弟也住在一起。不过这次横山裕是玩火过头了,女友肯定很不高兴吧。”

  去年圣诞节到年底这段时间,横山裕到博多、大阪等地游玩,正月又去澳大利亚旅行,被目击一直带在身边的是一位年轻美貌的女子,不是快40岁的中野良子。据知情人称:“横山裕的性格就是如此,还喜欢带着后辈们到酒吧一起玩,但中野良子是横山裕已经去世的母亲认定的人,她知道自己特别,因此对横山裕也很放纵,不过她毕竟已经年纪不小了,如果能借助这次事件尽快做出决定也是好事。”横山裕以前就曾说过想早些结婚,大概正是因为有中野良子这个好女人的存在吧。(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