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尻英龙华和男友夜蒲夜游被拍(图)

2013年04月01日13:44  新浪娱乐 微博
泽尻英龙华夜蒲被拍 泽尻英龙华夜蒲被拍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不久前还被指人气下跌可能要转行拍AV的泽尻英龙华近日又被写真杂志《FRIDAY》爆料和男友夜蒲夜游,还被拍到照片。

  日前,时隔八个月出席活动的泽尻英龙华夺得日本奥斯卡奖优秀女主角称号,当时她未能得到太多媒体的关注。三月中旬,她被杂志拍到和男友出入六本木的俱乐部,倒让她吸引了不少目光。

  据《FRIDAY》报道称,三月中旬一天深夜,泽尻英龙华被目击出现在东京六本木一家很有人气的俱乐部前的十字路口上。据一位艺能事务所相关人士透露:“那位小脸美女戴着黑色的帽子和墨镜,站在路上招手,虽然天色很暗但她很显眼,一看就知道是泽尻英龙华。当时还有一个男人,和泽尻英龙华一样戴着黑帽子和墨镜,他走近泽尻英龙华搂着她的肩膀,看起来很亲密。这个男人就是泽尻英龙华传闻中的新男友,一个有名的设计师,他们都认为对方是自己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听说已经交往一年多了。”

  据悉,泽尻英龙华和男友进入酒吧待了大概一个半小时,然后才离开,泽尻英龙华在见男友之前应该就喝了不少酒,出来时醉得厉害,还在路上大叫,直到上男友的车之前,她一直不断发出怪叫。男友开车去了他的新居,两个人下车往住处走的时候就开始吵架,到家后在外面都能听到他们争吵的声音,也不知道他们关系到底是好是坏。第二天,他们又笑呵呵地从家里走出来,似乎和好了,两个人开车去约会,还去看演出。

  据《FRIDAY》报道称,虽然目前没什么工作,离婚也没有进展,泽尻英龙华还是开始了新生活,高城刚早日放手也好。(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