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尻英龙华被指与新男友在豪宅同居(图)

2013年05月02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泽尻英龙华和新男友去年七月在代官山约会 泽尻英龙华和新男友去年七月在代官山约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泽尻英龙华主演的电影《恶女罗曼死》不仅在日本,在韩国也受到极大关注,她作为女主角也备受瞩目,日前据《NEWS POST SEVEN》杂志消息称,她正与新男友在一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33百万元)豪宅同居。

  泽尻英龙华与丈夫高城刚的离婚事件一直没有进展,不过这并不能阻止她和其他人恋爱。据《NEWS POST SEVEN》杂志报道称,泽尻英龙华的新男友是REGGAE时尚品牌设计师A先生,他们去年七月还被拍到去代官山约会。

  据一位演艺圈相关人透露:“A的家在横滨,不过他们现在已经互相往来对方住处,等于半同居了,听说泽尻英龙华还要和男友一起发展新事业,于公于私都是好搭档。”而且最近他们的关系更加亲密,今年二月,泽尻英龙华搬到东京一处两层建筑的豪华新居,继续和男友保持半同居生活。有附近居民称:“泽尻英龙华的男友常常来住,听说她妈妈也住在那里,他们的关系应该已经公开了吧。”(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