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康分析AKB48总选举的看点所在(图)

2013年06月08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6月7号秋元康出席AKB48选拔总选举回顾展 6月7号秋元康出席AKB48选拔总选举回顾展
6月7号浦野一美出席AKB48选拔总选举回顾展在选举海报签名 6月7号浦野一美出席AKB48选拔总选举回顾展在选举海报签名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7号,AKB48综合制作人秋元康在东京秋叶原出席“AKB48选拔总选举回顾展”,谈及这一届总选举看点所在。

  AKB48第五届选拔总选举将在今天下午正式开票,对于这次总选举看点,秋元康说:“指原莉乃很有趣,刚才她还发短信问明天会怎么样,我怎么会知道呢。我认为,指原莉乃也未必一定夺冠,她应该在担心能否顺利到达终点,而被视为优胜候补的大岛优子和渡边麻友她们很冷静。”

  另外,秋元康还说:“对总选举很消极的岛崎遥香的反应也是看点之一。”对于AKB姐妹组合成员秋元康也很期待,他说:“多田爱佳到博多交谈方面也强多了,明年应该会有更大进步,松井珠理奈的人气也越来越高,松井玲奈有一种不可思议的魅力,很期待看到她今后的发展。”

  另外,参加这次总选举的AKB48毕业生浦野一美也出席了活动,她一上场就说:“大家好!请叫我第一名浦野一美!”在节目准备的“第一名毕业成员浦野一美”的宣布之后,她感慨万千地坐在第一名的椅子上,她说:“很想再看一次这个场景啊”。这句话和去年夺冠的大岛优子的名言一样,让会场的人大笑。回顾展将举办到16号,此后还将请其他成员出席。(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