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为新片考水上摩托执照

2013年06月25日18:30  新浪娱乐 微博
山下智久(资料图片) 山下智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旗下当红偶像山下智久,本月24日出席了在东京船只科学馆举办的新剧《SUMMER NUDE》制作发表会,该剧定于7月8日开播,与会者还包括和山下智久在剧中陷入三角恋漩涡的两大女主角香里奈及户田惠梨香。而山下智久当天宣布了一则好消息,为了主演这部新剧,他考取了水上摩托的资格执照。

  《SUMMER NUDE》是一部讲述年轻男女夏季恋爱的故事,山下智久述说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到了夏天心情自然就会变得很好,在夏天很容易坠入爱河。”随即他兴奋谈到了5月考取水上摩托执照的好消息,并笑称:“如果有人一起来骑会很开心,能一起做高兴的事情就最好了。就算只是在电视剧里骑一下也很高兴。”也就是说,此次的新剧中会有山下智久骑水上摩托的英姿,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