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疑似矢口真里外遇不雅照

2013年07月17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杂志曝光疑似矢口真里激情照 杂志曝光疑似矢口真里激情照
杂志曝光疑似矢口真里激情照 杂志曝光疑似矢口真里激情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日本网络上出现一则爆炸性的消息,有杂志刊登了名为“矢·M里 通奸SEX写真曝光”的照片,立刻引起一片轰动,因为虽然马赛克了两个字,但从头尾两个字以及第三个字的读音字母,再加上照片中人的长相看,似乎正是此前因被老公捉奸在床曝出外遇丑闻进而离婚的矢口真里。

  刊登此次照片的,是《金的EX SPECIAL 2013盛夏号》杂志,杂志中的描述也相当吸引眼球“果然……出现了!!!!!矢·M里 通奸SEX写真曝光 啃食帅哥现场的激烈写真!!!年轻的o穴……饮下了……”

  看到此次冲击性十足的照片后,网上引起一片轩然大波,网民们议论纷纷,有针对曝光的照片,指出身体和脸的解析度不太一样,表示怀疑的:“好厉害!”;“我靠真的假的”;“是不是年轻了点啊?”;“那颜色真厉害……”;“比在电视上的笑容奇怪好多”。

  不过更有不少人认为就是矢口真里的,对她会爆出这种艳照毫不怀疑:“那张脸毫无疑问就是矢口真里吧”;“这段往昔的回忆现在看也很有感触吧喂wwww”;“这个可以成为她任何时候的全盛期名作”;“这是以前拍的,期待新作哟!!”;“哈哈难道这个矢oM里还有矢口真里以外的解释吗”。(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