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坛蜜写真展 裤装依旧诱惑

2013年09月20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坛蜜 坛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情色女王坛蜜(32岁),日前出席“BARNEYS NEWYORK”新宿店的写真展开幕活动,虽然穿着裤装依旧相当诱惑,黑色西装下中门大开的“真空气息”,欲露还遮令人想入非非,有记者当场追问她说:“你外套下穿衣服了吗?”(意指内裤)

  坛蜜充满诱惑回答说:“当然穿了,还是价格很贵的那种。”接着说:“有种被包裹的感觉!”言谈间透露的情色感觉,仍然挡都挡不住。

  在现场,新加坡摄影师纪嘉良(Leslie Kee)也为坛蜜拍摄了多张性感照片,出现在摄影展上。纪嘉良是透过电视节目才知道坛蜜的,当时他打电话给电视台说:“一定要拍摄到这个人!”并自信满满地说:“想展现出其他的摄影师,或印象中没有表现出来的坛蜜。”

(责编: cak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