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大岛优子新广告中变蒙娜丽莎(图)

2013年10月25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AKB大岛优子 AKB大岛优子
渡边麻友 渡边麻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偶像组合AKB48的大岛优子为饮料新品拍广告,变身达·芬奇的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中的蒙娜丽莎。

  据悉,大岛优子拍摄的这支新广告的还有岛崎遥香和渡边麻友。岛崎遥香扮演蒙克的名画《呐喊》中的人物,渡边麻友扮演杨·维梅尔的《戴珍珠耳环的少女》中的少女,广告将于22号开始在日本全国播出。

  广告中,大岛优子穿着黑色的长款礼服,化妆与平时不同,发型是中分的,和名画中的蒙娜丽莎很相似,连她本人也吃惊的说:“看起来都不像我了!”不过演出时她一直保持着蒙娜丽莎的那种温和微笑。

  渡边麻友则露出额头,装扮成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她说:“平时在家我总是会露出额头,这看起来很像平时的我。”这次为了尽量贴近名画中人物的形象,导演采用了注重颜色和素材的服装,岛崎遥香穿着充满幻想感觉的连衣裙参加拍摄,表情也非常到位。(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