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仓凉子被曝和男友过夜 暂不考虑结婚

2014年01月07日18:13  新浪娱乐 微博
米仓凉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发行的《FRIDAY》杂志报道,女演员米仓凉子和交往中的自由编辑A先生(35岁)过夜有望共结连理。据杂志曝光,在所属经纪公司参加完庆祝会的米仓凉子,上了开车来接她的A先生的车。两人在某高级超市购物完毕之后,一起走进了米仓凉子家,之后共度良宵。

  A先生是Recruit Holdings公司的员工,进公司第五年成了该公司出版的《HOT PEPPER》主编,至于米仓凉子是否考虑把对方当做结婚对象呢?据对米仓凉子相当熟悉的某演艺圈人士称:“周围人是很期待,但是她本人说过有关结婚‘现在不考虑’‘还没想好’。”

  米仓凉子曾上过日本电视台节目《谈话007 春天新季小时SP》,主持人上田晋也曾询问她“也是时候该考虑结婚了吧?”,米仓凉子当即回答“是有结婚的愿望,非常强烈。可是,现在结婚会觉得很恐怖。至今为止的37年我都是一个人,要和另一个人住在一起会怎么样呢,共同的时间之类的,对人怎么样之类的,都有顾虑……”

  谈到对男性的要求,米仓凉子表示:“希望可以把我更看做一个女人。大家都说我很男人,为了回应这种说法,一直表现得活力四射,就没法转换形象了。虽然也会继续有活力下去,但还是希望能更有诱惑力一些,女性方向的。”

  该圈内人士还说:“虽然她和A先生的发展很顺利,不过现在还在观察期间,看对方是否真的值得托付终身。而他们交往还没一年时间,她本人也还在享受单身的快乐,所以暂时并没有考虑过结婚的问题。”

  虽然周围都很期待米仓凉子能尽早步入礼堂,不过她本人对终身大事毕竟还是分外慎重的,至于何时会结束考察期步入婚姻殿堂,只能让我们拭目以待了。(布布)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