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仓凉子圣诞节或闪婚 和年幼男友半同居

2013年11月13日18:19  新浪娱乐 微博
米仓凉子和男友被杂志拍到牵手约会
米仓凉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米仓凉子主演的日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正在热播,在十月开播的日剧中遥遥领先,而作为主演米仓凉子也受到媒体关注,过去她曾与杰尼斯龟梨和也、谐星德井义实以及企业上班族等传过绯闻,据《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她现在正与比她年轻的男友恩爱半同居,可能圣诞节闪电结婚。

  据悉,之所以会传出米仓凉子要结婚的消息和上月17号开播的《Doctor-X》有关,该剧是去年民放台收视冠军的续集,除了受日本职棒大赛影响,其他几集收视率都在20%以上,因此米仓凉子就在秘密进行她的结婚计划。据一位艺能记者称:“米仓凉子打算在主演日剧12月播出完毕后,也就是圣诞节时结婚。38岁的她一直期待自己能在40岁之前结婚,就连后辈上户彩都结婚了,就算事务所为了这可摇钱树不希望她结婚,创下高收视的米仓凉子说话也更有分量了,她可能不会再听事务所的命令,下定决心结婚。”

  米仓凉子的男友是一名编辑,今年九月还被杂志拍到牵手约会,据知情人称:“米仓凉子的男友35岁,长得很像江口洋介,是一名帅气的编辑,他们双方对待这段感情都很认真,而且男友经常去米仓凉子的高级公寓,他们身边的人也猜测他们会在《Doctor-X》播完之后闪婚。”可能正因为米仓凉子早知道《Doctor-X》是她单身时代的最后一部作品,才主动提议增加暴露戏份,她在剧中穿超短裙秀美腿的画面确实吸引了不少观众。(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