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户彩送前辈米仓凉子豪华生日礼物

2013年08月15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上户彩出席活动简单搭配魅力十足 上户彩出席活动简单搭配魅力十足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月14日女星上户彩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某品牌时20周年时尚秀纪念活动,并在活动中自爆曾送前辈米仓凉子豪华生日礼物。

  当天上户彩身穿豹纹衣领的全黑色连衣裙出现,非常捧场的她表示生活中也喜欢这一纽约名牌,经常去连锁店购买该品牌的物品,还自曝和前辈米仓凉子关系非常好:“几天前是米仓凉子前辈的生日,我在六本木店买了眼镜和相框做礼物。”

  上户彩同时透露,自己一向极其关注时尚的点:“重要的就是特别注意平衡。平时的衣服都倾向于简朴风,所以要注重视频的搭配等等。我也希望像这牌子的设计师一样闪亮动人。”(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