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野智床上很积极 樱井翔前卫爱金发

2014年01月10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大野智
樱井翔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周刊文春》杂志最近正在制作“岚特定秘密”特辑,第一期公开了松本润和井上真央的恋情,最新发行的杂志中公开了第二弹樱井翔和大野智的秘密,爆料大野智床上很积极,樱井翔非常喜欢金发很前卫。

  杰尼斯一向善于利用交易摆平绯闻,2008年大野智和吉野公佳恋情被曝光,杰尼斯就用别的话题吸引媒体,将此事抹消,只是事后大野智和吉野公佳还曾被目击约会,让事务所白白辛苦。

  大野智看起来沉默寡言十分成熟,实际上是岚组合里很爱玩的一个,一个曾和他一起参加联谊会的女子透露:“以前我和大野智还有另一对男女曾一起彻夜喝酒,我们还一起唱歌,岚的《a Day in Our Life》还有KinKiKids的歌,玩得很开心。后来黎明时,虽然我拒绝他还很积极地劝我,不过别看他肌肉发达,床上表现却很一般呢。”

  另外大野智的一位友人说:“大野智从以前就是一个很难捉摸的家伙,而且他是公认的恋母情结,在成人前所有衣服都是妈妈给他买。十几岁的时候他和写真女星交往,当时还很烦恼不知道该怎么谈恋爱。在杰尼斯艺人中他唱歌舞蹈都算是实力派的,好不容易快要出道了他还差点选择放弃,好像是打算当画家,不想做艺人了。”

  工藤静香曾经入选美术二科展,片冈鹤太郎也有自己的美术馆,同时担任画家和艺人两个角色,而大野智作为岚成员努力工作,可能也是为了要达成做画家的理想。如果岚也像SMAP开始分开发展,拥有艺术才能将成为大野智最强的武器。

  而庆应大学出身的樱井翔虽然现在常担任新闻主播,给人知识分子的印象,但他十几岁时一直最爱金发,打扮很前卫,据他在庆应高中时的朋友透露:“当时很流行前卫打扮,染着一头金发的樱井翔每晚都去涉谷唱歌或者泡吧,就算喝醉了也能跳舞,交往女友也是化晒黑妆很前卫。”

  樱井翔给人杰尼斯高材生的印象,他对于主持工作的热情也得到业界人士的好评,只是2013年的红白歌会上他始终情绪不高,当相叶雅纪向媒体行礼说辛苦时,他也没什么表情。另外,据悉樱井翔一有时间就爱吸烟,甚至在工作场所也是如此,让同行们有些反感。(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