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主演日剧蓝光销量破万登冠军(图)

2012年10月22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大野智《上锁的房间》剧照 大野智《上锁的房间》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连续三年做红白歌会主持人的岚组合成员大野智首次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上锁的房间》蓝光DVD销量1.3万,成为ORICON排行榜的一周蓝光DVD销量榜冠军。

  这部作品是今年四月到六月期间播出的富士台日剧《上锁的房间》的DVD,该剧根据贵志祐介的同名推理小说改编。大野智在剧中饰演在保安公司工作的榎本径,他专门研究防盗工具,特别是门锁,是这方面的奇才,而他就凭借自己的特长,解开密室案件,找出杀人案的真相。出演该剧的还有户田惠梨香、佐藤浩市等演员。

  该剧蓝光DVD初登场就成了ORICON排行榜10月22号榜单的蓝光DVD销量榜冠军。另外,同日上市的《上锁的房间》的DVD销量也不错,销量1.5万张,成为排行榜综合榜单的第二名,日剧DVD榜单的第一名。(布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