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野杏南全新写真玩捆绑秀G杯爆乳(图)

2014年01月13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今野杏南全新写真DVD资料图 今野杏南全新写真DVD资料图
今野杏南全新写真DVD资料图 今野杏南全新写真DVD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中三时凭借东京台《SBST》节目进入演艺圈的今野杏南2011年起正式作为写真女星出道,2012年她开始出现在各大写真杂志封面,日前她推出全新写真DVD,玩捆绑游戏秀G杯爆乳。

  2012年,今野杏南被选为日本电视台Nittelegenic2012女郎,这个电视台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让她人气大增,成为活跃于杂志和电视的明星。另外,因为今野杏南很像石原里美,在网络上也颇具话题。

  今野杏南的最新DVD《杏南Madonna》在塞班岛拍摄,记录她和一名男子的二人之旅,DVD中今野杏南穿着性感服装和比基尼,展示她引以为傲的G杯爆乳,画面中的她神情极为性感诱惑。尤其DVD最初一幕时她在海边穿着比基尼摇晃着爆乳靠近镜头,还有真空穿单薄上衣的照片,另外还有她玩捆绑游戏的片段。(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