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岛优子汗水领带网上炒至百万日元

2014年02月14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岛优子被拍卖的领带 大岛优子被拍卖的领带
大岛优子被拍卖的领带 大岛优子被拍卖的领带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春季从AKB48毕业的大岛优子用过的一条领带在网络拍卖,最终卖出99.9万日元的(折合人民币约5.9万元)高价,拍卖人表示这些钱将用于反对大组阁活动,立即引发热议。

  这条领带2月2日出现在日本大型拍卖网站上,2月9日被拍出近百万日元的高价,领带是大岛优子演唱毕业歌曲《只能向前》时扔到观众席上的。在《AKB48 UNIT祭 2014》的演出上,大岛优子披露毕业歌曲,还扔出带有汗水的领带,当天她还在博客上写道:“为了这首独一无二的歌曲,为了这一天我要扔领带!拿到的人很幸运哦,请好好珍惜。” 

  对于得到领带的经过,拍卖人称当时在观众席的一位AKB48粉丝的朋友有幸得到领带,并把它让给自己,然而大岛优子要毕业了,所以拍卖人把领带放上网拍卖,希望大岛优子的忠实粉丝能得到它。从网上的照片来看,领带的样式、质地以及上面的图形文字,应该可以确实是珍品。 

  对于拍卖所得,拍卖人表示将用于大组阁活动的反对活动,阻止运营方不合理暴行,维护粉丝利益。所谓的大组阁就是AKB内部人员大调动,过去也曾大规模进行过,可现在粉丝们不希望再也这样的事情,尤其AKB48姐妹组合SKE48、NMB48等组合的粉丝也强烈反对。AKB之前宣布要进行大组阁改变时代,但姐妹组合担心筱田麻里子、板野友美和大岛优子毕业后,AKB48会把姐妹组合的人气成员要走。 

  据一位记者透露:“对于运营方而言,姐妹组合也只是姐妹组合而已,AKB48的人气才是最重要的,现在AKB人气成员相继毕业,运营方考虑把SKE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以及NMA杉本彩这些人气成员转到AKB,还可能让指原莉乃回到AKB,但粉丝们并不接受。”现在已经有很多粉丝在网络联名反对。 (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