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拍吻戏害羞:留下对方唇印很痛苦

2014年04月05日11:06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金秀贤 金秀贤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柳 “来自星星”的金秀贤[微博]昨晚在广州召开2014亚洲巡演会。下午,金秀贤率先与媒体见面。在这场近20分钟的媒体见面会上,金秀贤说中文、现学广东话,认真回答主办方的提问,极尽卖萌之能事。晚上的粉丝见面会,更与粉丝打成一片。最后全场集体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金秀贤开心得合不拢嘴。大家喊不要走的时候,他哭了,泪光闪闪。    

  【现场之媒体见面会】

  广州印象:如果天气好,应该会很漂亮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金秀贤一身黑西装出场,浑身上下都是《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中“都教授”冷峻的气质。一出场,金秀贤就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金秀贤!见到大家很高兴!”初次来到广州,因为行程匆忙而只能从机场“瞬移”到酒店。被问对广州的印象,金秀贤说:“在机场到酒店的路上看到,广州的树都长得很漂亮!如果天气好的时候,看到广州这个城市,应该会很漂亮!”他说喜欢广州的点心,并描述了一种他最喜欢的“广州好吃的点心”,“我也很想跟大家分享,但有点想不起来了,上面有点微红,用面包着,里面又有肉又有馅的,但不知道是叫什么。”

  来到广州,金秀贤自然要入乡随俗,在主持人的指导下现学了一句广东话“大家好”,“都教授”的发音之标准让大家直呼不愧是来自外星的叫兽。

  《星你》话题:其实教授最难应付

  发布会上,金秀贤虽然表现得有些紧张,但他还是不忘偶尔对大家笑一笑卖萌,并认真回答主持人的提问。当主持人问“现在大家遇到问题都会大喊:‘都敏俊xi救我’你怎么看?”时,金秀贤表示一般自己遇到危险的情况,也会跟大家一样,大叫一声。说着就突然“啊”地吼了一声。“我觉得特别地开心,谢谢你们!希望以后大家有危险继续找我,没问题的!”

  和金秀贤聊天,自然要提到《星你》。被问对这部剧最深的印象,金秀贤表示,“很多人提起过,在冰冻的湖面上让时间停止,然后接吻的那场戏,我也印象比较深刻。台词部分———我不知道记得对不对———就是汉字成语衍生出来的一句台词,叫‘胸中生尘’,我为了等你,等到我胸口上都积了一层灰。”《星你》中,都敏俊是为学生打分的教授,但金秀贤说,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为了让教授多给我打分,会拼命讨喜、撒娇的学生——— 其实教授是最难应付的!”

  【现场之粉丝见面会】

  昨晚,金秀贤在广州举行粉丝见面会,现场近2000个座位,上座率在九成以上,几乎座无虚席,场外还有众多粉丝守候一整晚期待一睹欧巴的风采。广东电视台《查娱饭后》携手广州华美美容医院邀请了大批爱美女粉丝,亲临金秀贤见面会现场,共同见证外星青春童颜粉丝。演出中,金秀贤不仅一亮金嗓,演唱了《Nobody》和《星你》的插曲,还现场展示才艺做蛋糕送给粉丝吃。

  粉丝见面:票价……令人咂舌

  据南都记者向安保人员了解,粉丝见面会当晚,现场共有500多名安保工作人员,其中特警就有近200名。下午4时许,南都记者向场外黄牛咨询,内场3排以内的票价就高达4800元一张,第4排为4500元一张,此外靠近走道票价要更高。到晚上6时许,黄牛党手中的前3排票已涨到7000元一张,最便宜的入场票也要880元一张。

  除了自掏腰包购票,现场也有不少粉丝使出了另类的杀手锏抢票。据姜小姐表示,自己就是以某主办单位的VIP会员身份抢票入场的,“好几千人,最后选出了一两百人,我们的最低消费从3万开始,也有6万、8万的,级别越高当然抢到票的可能性越大。”姜小姐表示,虽然会员们常有参加各种明星见面会的机会,如唐宁、王蓉、黑鸭子组合等,但这是她首次报名抢票“因为是金秀贤啊,我一定要来看!希望今晚能有机会跟他合影!”

  另一位同样来自V IP会员的杨莉,则从成都远道而来,“今天我生日,我都没跟老公一块过!”杨小姐表示除了老公以外,最爱的就是金秀贤“老公也没有办法,跟老公过生日会有很多年的,跟秀m an只有一次嘛!我觉得利与弊权衡一下,马上决定来广州吧。”此外,杨小姐还为金秀贤准备了一首藏头诗,已经通过工作人员事先送给金秀贤。当晚主持人抽幸运粉丝上台时,杨小姐更激动地表白,“好想拿一万块买那些幸运粉丝的票!”

  粉丝特供:见面礼……相当奢华

  当晚8点,金秀贤一身蓝色休闲装登场,十足的“教授范”。他唱着一首《Dream H igh》的主题歌出场。金秀贤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能引发粉丝的疯狂尖叫。他演唱《N obody》时,粉丝陶醉抱成团,“他真的太帅了!”他答主持人提问时,粉丝就尖叫“他的声音实在太好听了!”

  既然是粉丝见面会,金秀贤自然为粉丝准备了不少福利,他先随机抽了5名幸运粉丝上台,有的可以和金秀贤背对背手拉手,有的可以和金秀贤勾着脖子拍照,有的可以和金秀贤一起以《星你》海报的姿势合影……运气不够好的粉丝,就只能上台看一眼金秀贤,然后下台……除了亲密互动,金秀贤为大家准备的见面礼也相当奢华,基本都是爱马仕的小物。

  和上海站为粉丝唱生日歌的环节相似,广州站金秀贤卷起衣袖,展示自己的特长——— 做蛋糕。由于现场粉丝踊跃,幸运的粉丝只能通过抽奖的方式随机诞生。

  现场问答

  Q:吻戏有什么秘诀吗?

  金秀贤:吻戏没有什么特别啊,你们看到的那些就是全部。但每次拍我的嘴唇边都会留下对方的唇印,这真是说不出的痛苦!说实话吻戏真的有点难入戏,因为人太多了,真的有点害羞。

  Q:拍完《星你》会不会觉得很舍不得?

  金秀贤:我已经走出了这个角色,但其他人好像一直没有走出这部剧,一直在找都敏俊。很多人都陷入了危机,你们一直在找都敏俊,我会觉得现在真的好多人陷入了危机,所以一直在叫都敏俊!

  Q:拍戏常常需要在古装戏和现代戏切换,感觉会有什么不一样么?

  金秀贤:演古装片是头发是梳上去的,演都敏俊的时候,因为刘海需要放下来,结果……有影子看不太清楚,看不太习惯!(主持人:“但刘海放下来显得脸小!”粉丝不依了:“我们欧巴脸本来就小!”)

  Q:拍哭戏又有什么秘诀呢?

  金秀贤:哭的时候鼻涕很容易一起流出来,但这样就会有点搞笑,所以通过我坚持不懈的努力,找到了一个让任何人都发现不了的可以把鼻涕吸住的办法!……其实没有什么技巧,快就可以了!最好在拍之前就让所有的观众都变成我的人,然后我就怎么哭怎么帅!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