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板野友美TAKAHIRO加藤绫子或成三角恋

2014年04月30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藤绫子资料图
TAKAHIRO资料图
板野友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EXILE的TAKAHIRO不久前被日媒爆料放弃庆功宴与前AKB48板野友美烤肉店约会,如今又被最新发行的《周刊实话》杂志曝光与富士台人气女主播加藤绫子闪电复合,极有可能形成三角关系。

  加藤绫子是有名的巨乳美女主持,TAKAHIRO一直很喜欢她,两人因合作节目2011年曝出热恋绯闻。今年二月,加藤绫子被指与达比修有交往,但是她在3月19日播出的《真的吗!?TV》中坚决否认此事。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加藤绫子之所以那么坚决否认与达比修有的热恋报道,可能打算与四月开始合作节目的TAKAHIRO复合,如果他们完全没有复合的可能,双方应该不会答应参加同一节目,而且还是直播节目吧。”

  不过在4月20日,TAKAHIRO还曾放弃庆功宴与板野友美约会,据一位演艺事务所干部称:“去年八月板野友美从AKB毕业,可以自由恋爱,她曾坦言希望和TAKAHIRO结婚,还企图与他密会先造就夫妻之实。不过板野友美追得太紧,吓得TAKAHIRO想逃避,这个节骨眼上与前女友加藤绫子合作节目,应该不会没什么吧。”(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