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来港参加派对 感受粉丝热情

2014年03月18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板野友美、吴千语、傅嘉莉、连诗雅、湛琪清等出席品牌庆祝派对。板野友美由日本远道而来,今早更在机场受到粉丝热情等待,她坦言之前来过香港也感受到他们的热情。问到觉得香港男生如何,她就笑言没认识到,需要研究研究。板野友美透露最想到能看夜景的餐厅吃顿饭。对于AKB48成员大岛优子快将毕业,板野就表示到时毕业演唱会一定会去支持。

  吴千语透露白色情人节和林峰吃寿司庆祝。最近林峰与佘诗曼[微博]合作拍剧,指女友下令他封闭自己避免传绯闻,她就否认此事,又指大家都是做此行会明白的。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