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AV女星饭岛爱离世6年粉丝留言不断

2014年09月16日17: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饭岛爱当年可豪放也可清纯,是不少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图/本报资料照)
饭岛爱有「丁字裤女王」的美称。(图/本报资料照/取自网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永远的“丁字裤女王”饭岛爱于2008年12月24日被人发现陈尸东京家中,尽管肉体已经化为尘土,但小爱的精神却一直留存在粉丝心中,她过世前最后一次在自己部落格的PO文,目前已经累积约7万封留言,到今年9月14号都还有人留言。

  这篇《凄い人だったよ》(这是一个伟大的人)文章,内文只有短短几句话和几张照片,却隐藏着粉丝对小爱的无尽思念,底下不少网友表示,感谢她的片子当年陪伴着自己度过多少个寂寞的夜晚,以及感谢小爱的启蒙,认为她是自己人生的导师。另外,每年饭岛爱冥诞,都会有粉丝前来祝贺生日快乐。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饭岛爱丁字裤女王AV女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