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日本嫩模舟山久美子:要有成熟的性感

2014年10月03日0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舟山久美子对话新浪娱乐 舟山久美子对话新浪娱乐
舟山久美子对话新浪娱乐 舟山久美子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日本杂志拥有高人气的名模舟山久美子,九月底赴台湾参与“CGC时尚女孩派对”,与台湾艺人、模特儿同台走秀。她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聊工作、时尚、自创品牌到爱情观。今年七月,舟山久美子宣布正式从发迹的《Popteen》杂志毕业,她坦言随着年龄成长,开始走优雅风格,她说:“以前都只是《Popteen》的‘Kumiky’,现在想呈现新的东西给大家。”

  舟山久美子从《Popteen》杂志发迹,一双梦幻大眼及洋娃娃般的巴掌小脸,让她初登场就受到注目,有着2009年3月号至2010年8月号连续17个月封面人物的纪录,成绩虽然辉煌,但久美子坦言这是她在《Popteen》六年中最辛苦的事,“要让很多前辈认可我,压力很大,我要比任何人还努力、认真,才能追上大家的期待。”23岁的久美子随着年龄成长而不甘于此,因此在今年中宣告离开待了六年的杂志,摆脱可爱挑战新事物,不想只再当“《Popteen》的‘Kumiky’!”她说:“以前在《Popteen》会被告知怎么穿、怎么编发,但毕业之后,能让自己的想法更直接、真实传达给大家。”久美子日前宣告,她将定期在深受日本OL喜爱的《with》杂志拍摄演出。

  舟山久美子勇于尝试,除了模特儿本业,她早已拓展自己的事业版图,先前出书教女性粉丝美容、保养,问她下一本书的计画?她毫不犹豫直接回答:“因为我的身高只有155公分,我想出一本书,分享160公分以下娇小女生的时尚。”同时,久美子也自创女性品牌“MiCOAMERi”担任创意总监,该品牌的服饰、小物受到女生喜爱,她笑说:“想给消费者可爱、优雅、开心的感觉。”她在生活中寻觅创作来源,像是到水族馆,看着蓝色透明感的闪闪水光,大自然中漫步所欣赏的景象,都让她有了灵感,进而转换呈现在衣服上面。未来,久美子想将创意延伸,推出女性会喜爱的室内空间商品,小家具、文具、布置等,让消费者家中都可爱的元素,她也笑说:“未来可能在台湾开设分店。”尽管,时间尚未确定,但已可见她进攻女性时尚的企图心。

  久美子以可爱的水滴大眼、洋娃娃卷发走红,现在她开始在服装上改变,从青春的迷你裙转换成优雅成熟路线,但她选择柔软的衣服材质,让成熟感不会这么制式、生硬。她更不排斥尝试性感,笑说:“我应该是清纯的性感,小露香肩那种!”身为时尚模特儿,久美子对维持身材有一套方法,她不刻意减肥,反倒在饮食上注重健康,到了吃饭时间就会进食,一定会吃肉、青菜补充营养,不碰含糖饮料选择百分之百纯果汁。另外,她每周两次使用伸展球彻底伸展全身,使肌肉放松并促进新陈代谢,一次一至二小时。保养上,久美子最在意保湿,只要清洁脸部后,就会在脸上拍打大量化妆水,出外工作时若脸部感到干涩,再喷保湿喷雾。

  尽管久美子工作繁忙,但23岁正值青春年华的她,对恋爱仍然重视,聊起感情观,她水汪汪的大眼睛流露出温柔,笑说:“女生在谈恋爱时会更闪耀,也是最容易让自己变可爱的方法!”久美子透露,喜欢温柔、有责任感、不说谎的男生,她更称赞台湾男生总是“Lady First(女士优先)”,相当温柔。

  舟山久美子喜爱台湾,这也是她第五度赴台,吃了小笼包、麻辣火锅,去了知名观光景点九份,她喜欢台湾美食,享受台湾特有的夜市文化。她入境随俗用中文说:“大家好,我是久美子,我爱台湾。”却害羞地微笑,深怕自己说得不够好。

  久美子的演艺事业开始多元、丰富,除了上综艺节目,未来不排斥接触戏剧演出,她更想继续与粉丝分享饮食、健康、美容等。久美子对台湾跟中国的粉丝说:“之后我将尝试不一样的东西,也会在杂志本业上更努力,希望喜欢我可爱的人,能变得更可爱、更好,我也会在社群网站上持续更新近况,让大家知道我很努力,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我!”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舟山久美子日本写真日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