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蜜卖半裸闪卡 夹原味胸罩碎片惠粉丝

2014年10月20日19: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坛蜜 坛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天王福山雅治点名会大红的性感女星坛蜜,开始接拍戏剧作品后果然星途大开,周边活动做不完,日前才出版新书《坛密日记》,就算封面不卖性感肉体改用极简卡通图,仍旧卖翻天,经纪公司打铁趁热再推新作品,大卖坛蜜写真闪卡,就像卖球星卡一样,还送上“超稀有卡片”,将坛蜜亲自吻上的唇印、亲笔签名甚至贴身衣物的碎片制成的“特殊卡”混入其中,能否拥有坛蜜的私密瞬间,端看粉丝们的手气。

  “性感女王”坛蜜的原味胸罩市面上买得到!日本商人头脑动得真快,现在卖写真集已经不够看,能收在口袋中贴着胸口的闪卡才够新奇,坛蜜将在下个月推出半裸写真卡片组,为了促进买气,出版社还送上“一起拥有珍稀卡片吧!”的策略,在一般写真卡中混入6种类的特殊卡片,升级版的是“亲自制作”的热腾腾签名与唇印,终极版的则是坛蜜穿着拍照的比基尼、内衣、洋装、和服等,原味小碎片就镶在同款写真卡上送给你,每款只有一张,完全“珍稀宝物”,坛蜜笑说这次的贩售能大大满足有恋物癖的粉丝,将原汁原味的坛蜜买回家。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坛蜜闪卡原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