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优及川奈央阔别十年拍大尺度写真

2014年11月10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著名娱乐网站“日刊CYZO”最新报道,曾经的AV女星及川奈央,在上个月发行的《周刊花花公子》上刊登了一系列性感至极的平面写真,引起了不小的话题。而回想起来,及川奈央再拍平面写真,已经暌违足足十年之久了。

  据某圈内记者表示:“AV女星时代的及川奈央演出了接近百部作品,曾经作为‘AV女王’风靡一时,不过2004年就退休了,转型成了舞台剧女演员和综艺咖。最近则成为了偶像组合‘惠比寿麝香葡萄’的成员,因演过AV而被称作‘性感女神’,而她在电视上也因为曾是AV女星而广为人知,不过无论如何对及川奈央都是很有好处的。可以说,她是饭岛爱之后,转型最成功的AV女星。”

  实际上一直以来,作为平面写真女郎,可不只是要会脱这么简单,还要很会卖性感,会穿衣,这都是最基本的。该圈内记者还说:“如果只是讲暴露程度,AKB之类的暴露程度还要高些(笑)。但是平面写真女郎的妖艳性感,却是普通偶像不具备的。而她做过AV女星,这十年来又作为一名女演员在电影以及舞台剧方面大为活跃,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外表依然美艳动人。当然了,她本身也才34岁。”

  自从离开AV圈子之后,及川奈央就凭借东京电视台的深夜节目、电影、舞台剧、综艺节目等等而活跃着,2008年因演出朝日电视台的特摄剧《炎神战队》而引发话题。

  某记者分析指出:“以往来说AV女星无论在哪里都是见不得光的,从这方面来说,她从AV退休之后的发展真是顺利到了极点。这其中当然有她本人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从AV时代开始就因为性格好而闻名,所以退休转型后发展才会如此成功。不过2009年阵内智则与藤原纪香离婚的时候,她曾被报道在阵内与藤原纪香结婚前和男方交往过。真假不太能确定,不过这篇报道出来之后,及川奈央的曝光程度就大幅降低,这几年在地上波电视台很难再看到她的身影。毕竟藤原纪香所属经纪公司在圈内举足轻重,对民营电视台也极有影响力。”

  11月1日开始上映的电影《WONOGAWA》中中及川奈央的演出,此次的平面写真应该也是宣传的一环吧。无论如何,她以往的粉丝们,都在期待着她借此机会有争取到更多的曝光率。(布布)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及川奈央性感A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