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水原希子野性晒鼻环照引粉丝热议(图)

2014年11月11日12:39  日本通 收藏本文     
水原希子晒鼻环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模特、女演员水原希子11月9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张戴着鼻环的照片,引来粉丝热议。

  照片中水原希子佩戴着造型简单的鼻环,但并未拍到眼睛位置,照片下还写上了“My first nose pierced experience”(我的首次鼻环体验)的说明文字。对此,粉丝留言中多数是感慨为何要这样做,还有粉丝认为她这一造型十分野性。截止到10日晚19点已经有5万以上的点赞记录,新造型颇受瞩目。

  水原希子目前正参演小栗旬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信长协奏曲》,饰演战国第一美女、信长的妹妹阿市一角。此外水原还将参演2015年夏季上映的真人电影《进击的巨人》,该片由三浦春马主演,极具话题性。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水原希子权志龙进击的巨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