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被玩坏!穿性感裤袜腿比全智贤长

2014年03月10日22:04  新浪娱乐 微博
卖家PS来自星星的裤袜,教授被玩儿坏! 卖家PS来自星星的裤袜,教授被玩儿坏!

  新浪娱乐讯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日前火爆网络,两位主演金秀贤[微博]与全智贤人气高涨不说,有些商家也开始打起了利用主演宣传的主意。近日,微博上一张全智贤与金秀贤身着女版裤袜的照片被热转。在照片中,金秀贤不仅下半身不仅被PS穿上了靓丽的短裙,一双长腿也被PS成了女性纤细苗条的样子,并穿上了性感修长的裤袜。图片中还配文称:“长腿欧巴为您带来了来自星星的裤袜。”

  对于这张图片网友褒贬不一。有网友觉得这张照片“毫无违和感”、“实在是太搞笑了”,也有人觉得有些过分“什么都往叫兽身上扯,实在是被玩坏了”,“这样PS女版裤袜,有些无聊了”。(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