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否认杜汶泽奚落男友 称都已经过去

2014年04月07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6日出席活动,会上她透露将赴瑞士为谢霆锋的饮食节目担任嘉宾,她表示平日都有尝过霆锋的厨艺,今次跟霆锋上节目心情亦很放松。

  提到早前杜汶泽在伍乐城的作品展的言论令容祖儿大动肝火,日前更有杂志指阿泽曾在背后奚落Joey男友刘浩龙[微博],今日祖儿回应:“他(阿泽)没说过,我没听他说,杂志报道不正确,自己不想再去想,都已经过去了。”

  至于有网民翻旧账,指Joey为Diva宣传时曾说过想拿影后,祖儿就解释:“回想起来可能是宣传期,或者当时阿泽得奖时替他高兴才说这些东西,我本身有自知之明,但大家这样想,我没办法。”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