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红豆涉嫌猥亵多名男孩被拘留专题 >正文
早前曾避开一场官司-揭开“红豆事件”三大悬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5日08:44 华商报

  红豆“猥亵男童案”目前正在接受北京朝阳区检察院的审查,根据红豆父母委托的辩护律师田力介绍,这个案子得到春节过后才有可能开庭。加之北京市公安局对此事的谨慎态度,所以现在人们还无法得知案情的具体进展和更多内幕消息。不过随着事件一步一步进展,有关红豆事件的三大悬疑也被踢爆。

  “晨晨”并非“小玉

  和毛宁事件有些相似的是,毛宁事件发生后,一个自称“小玉”的男人出现了,揭露出很多骇人的内幕来。但红豆事件发生后,一个名叫“晨晨”的小男孩也出现了。不同的是,这次“晨晨”所引爆的运城事件并非在红豆事件后才发生的,早在红豆到运城的时候,“晨晨”的母亲已经将红豆告到了当地派出所(当时这位母亲其实并不知道欺负自己儿子的人就是红豆)。运城事件目前也已走上了法律的途径,“晨晨”作为一个未成年人,不能公开身份,但他是否受到侵害,是否遭红豆猥亵,法律会作出明确回答和裁判。“晨晨”绝对不同于“小玉”之流。

  红豆没有特权

  早在运城的时候,红豆就因为自己的名气而暂时避开了一场官司。而现在的猥亵男童案最终还是将红豆的特权免去,现在红豆已经被逮捕,等候法律的裁判。在红豆事件曝出后,有媒体称红豆有可能无罪释放。但记者从红豆的辩护律师田力处得知,红豆有没有罪,还要等候法院的最后裁决,红豆决不可能因为自己是名人就有特权。作为律师,也只能是尽力找到证明红豆无罪的证据,争取让红豆无罪释放。

  过往绯闻均是炒作

  红豆事件没有发生前,人们对明星的绯闻还津津乐道。先是红豆和王菲曝出旧日恋情,再是红豆在拍片时候和女演员“有染”,在申奥万里行中,和女队员们关系亲近。甚至红豆复出后,在天津举办歌友会时还冒出了一个从小学四年级直到现在考研都一直迷恋着他的女歌迷。从一个正常性取向的男艺人来看,应该是十分常见的。但红豆事件发生后,圈内人不是三缄其口,就是说并不知道红豆的爱好,但他确实没有女友。回想以前的绯闻,只能用炒作二字来解释了。本报记者小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去年跟随申奥万里行队伍到西安 红豆曾拒绝媒体采访(2002/01/25/ 08:48)
网友评论:爱您的孩子吧!--致孩子的母亲(2002/01/24/ 14:01)
红豆事件再起风波:被害人尚有隐情 监护人要起诉(2002/01/24/ 09:42)
红豆到底干了什么--运城受害男童痛说当晚经历(2002/01/23/ 09:35)
唱片公司金轮文化首度公开表态暂不放弃歌手红豆(2002/01/22/ 16:57)
“红豆事件”有了新进展 运城受害男孩已找到(2002/01/22/ 10:15)
为红豆辩护喜忧参半 律师:红豆很可能会被无罪释放(2002/01/20/ 09:25)
红豆在运城干了什么--深入探访红豆猥亵旧案(图)(2002/01/19/ 13:50)
歌星红豆为猥亵男童案正式选定辩护律师(2002/01/18/ 15:59)
猥亵男童臭名远扬 西安音像商拒售红豆新专辑(2002/01/10/ 09:26)
歌手红豆涉嫌猥亵多名男孩被拘留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