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艺界“大腕”乘机纠纷专题 >正文
羊城晚报:部分演员名单公开 孙悦臧天朔各有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西安消息:前天,“大腕海南机场闹升舱”的消息见光后,昨日,西安《华商报》记者电话采访了与这次赴海南演出相关的演员与经纪人,没想到“大腕”们各有各的理由,谁也无法提供当晚的详情。

  据介绍,参加这次“心连心”慰问演出的演员有:彭丽媛、朱军、周涛、孙悦、张也、郁钧剑、于文华、黄宏等20多人。记者找到孙悦,问起24日飞机在海南延迟起飞的事件,
孙悦支吾起来:“我不知道前面的情况,我是最后一个上飞机的……我反正是自己掏钱,坐的头等舱。”记者问道:“飞机延迟了一个小时起飞你都不知道吗?”孙悦回答:“不知道,我睡着了。”随即孙悦语如连珠地大诉了一番“苦经”:“我们坐了4个小时的飞机,一直到凌晨1点才到北京。你知道我的腰椎、颈椎都有病,非得一直躺着不可。”

  昨晚10时,当记者打通臧天朔的手机时,耿直的老臧说:“其实我们上了飞机后,看见头等舱都空着,就想补交50%的钱升舱。后来与认出我们的乘客们也都有说有笑的,挺高兴。但不知怎么的,后来乘客都不高兴了,飞机也延迟了一个小时起飞。结果头等舱我们也没坐成,就一直空着。”记者奇怪道:“飞机延迟起飞,难道你们没问问原因吗?”臧天朔回答:“我哪儿知道啊,开飞机的是机长,你问机长去。至于乘客为什么不高兴了,我也不知道。”最后,臧天朔还反问记者:“演员那么多,你怎么知道我在飞机上啊?怎么专问我啊?”(周帅)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南机场闹升舱案”追踪--“大腕”们发言了(2002/01/29/ 13:39)
都市女报评论:大腕的面子有多大(2002/01/29/ 12:21)
网友评论:我也曾主动“制造”出类似的升舱事件(2002/01/29/ 12:14)
网友评论:坦率讲在任何群体中都有好、中、差(2002/01/29/ 11:47)
网友评论:看来明星果然不是好当的(2002/01/29/ 11:35)
网友评论:“明星”没有交易特权(2002/01/29/ 11:29)
网友评论:某些所谓文艺大腕的素质我不敢恭维(2002/01/29/ 11:18)
成都日报评论:“腕”大了,飞机也要刹一脚?(2002/01/29/ 11:06)
新华网:国航披露内情--不同意升舱是为安全考虑(2002/01/29/ 11:01)
新快报评论:当“头等人”没有头等道德时……(2002/01/29/ 10:49)
演艺界“大腕”乘机纠纷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