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报考中戏是为能见F4 中戏招生“追星”者居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11: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天是中央戏剧学院招生报名的第一天,开门迎接学子们的就是最吸引人的“表演系”。据工作人员介绍,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者应该超过千人。但在记者的采访中,却发现这样一个现象:报名学生中具有“追星”“贪玩”心态者居多,竟有一位学生说是为了当演员后能见着F4才来报名的。

  报名时间从8:30开始,记者9:15左右赶到,一条蜿蜒如长龙般的队伍已经排到了侧
门口,队伍中除了学生,还有不少为儿女报名的“长辈”。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几位报名者。一位姓姚的北京男孩在回答“为什么想报表演系”时,笑着说:“好玩儿呗!”接着他又有点开玩笑地对记者说:“来这儿报名,今天一天我可就不用上课了!”他身边的几位同学也纷纷附和他的说法,表示“报表演系很有趣,想看看什么样!”

  还有一位张同学告诉记者,她是被同学拉来报名的,她来的主要目的是想看会不会遇见什么名人。

  有一些学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看了电视和新闻,对明星的生活充满了憧憬,因此希望通过“中戏”学习走上演艺道路,和赵薇陆毅一样一炮而红。最有趣的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眼睛小姑娘告诉记者,她特别喜欢F4,很想见他们,她觉得做了演员,今后就有机会和他们见面了,所以来报名参加考试。

  报名者中也有一些来自外地的学生,他们中一些人介绍,早在半个月甚至一个月前,他们就赶到了北京,参加考前辅导。记者问及家长是否支持他们的举动,有同学表示,父母觉得让他(她)试试也好。还有同学告诉记者。父亲大力支持,特意请了半个月假陪她到北京应考。

  据报名处一位老师介绍,首日报名很踊跃,人数来不及细算,估计超过千人,但这只是报名的头一天,后面两天人数也不会少。值得一提的是,2002年中戏表演系本科班仅招25名学生,对于想考表演系本科的学生而言,“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在这里决不是夸张。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进中戏痛拔虎牙--中戏老师回忆巩俐入学经过 (2002/02/03 15:42)
章子怡、梅婷、秦海璐、刘烨--中戏表'96卧虎藏龙 (2001/12/19 11:27)
刘烨朴实秦海璐艺术感觉好--中戏老师谈爱徒(附图) (2001/12/10 09:15)
巩俐很出色章子怡不爱说话--中戏老院长回忆众弟子 (2001/12/09 01:10)
做章子怡学妹 台艺人慕钰华女儿考入“中戏”(图) (2001/09/04 08:28)
温州一名初一女生竟如此痴迷F4 追随“流星”流浪到杭州 (2002/03/19 10:34)
F4吴建豪自曝因为拍《流星花园》被女友甩了(图) (2002/03/18 07:30)
长发美女常相伴 F4帅哥朱孝天恋爱了?(附图) (2002/03/15 11:03)
F4出席香港握手会 一歌迷兴奋过度心脏病发 (2002/03/12 17:1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