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红豆涉嫌猥亵多名男孩被拘留专题 >正文
涉嫌猥亵多名男童 歌手红豆在京被正式起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1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八日电 (张晨 于晶波) 今天,北京金轮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签约歌手红豆涉嫌猥亵儿童一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立案。

  检察院起诉书指控,二000年四月至二00一年六月间,红豆(本名王立勇)以玩游戏、钓鱼为名,多次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芭蕾班的多名男学生引诱至北京朝阳区香河园其家中及朝阳区某宾馆客房内,对这些儿童进行流氓猥亵行为。去年十二月十七日,红豆被北京市朝阳
公安局抓获归案

  检察院认为,红豆为满足个人淫欲,多次猥亵儿童,其行为严重侵犯了公民的人身权利,已构成猥亵儿童罪。

  据了解,几年前就小有名气的歌手红豆曾在去年暑期以一部《闪灵凶猛》创下同期国产电影票房第一的佳绩。而在同年十月他还出任了中国儿童基金会“安康计划”的形象大使。红豆此次“猥亵事件”的东窗事发令许多歌迷、影迷大跌眼镜。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同一天遭两次猥亵 运城男孩晨晨痛忆红豆丑行(附图)(2002/05/01/ 10:16)
他是这样“躲过一劫”的--两位警官话说从头(2002/04/30/ 10:12)
怒斥红豆誓讨说法 晨晨母亲:我要说一些细节(多图)(2002/04/28/ 09:03)
红豆案运城男童成焦点 媒体蜂拥寻找各界频伸援手(2002/04/27/ 09:09)
综述:红豆事件回顾(2002/04/26/ 10:30)
综述:深入红豆猥亵男童案 再揭六大悬疑(多图)(2002/04/26/ 10:28)
告红豆的人又多了一个--“1+6”名受害者联手讨公道(2002/04/24/ 09:59)
“红豆”事件:立案过程峰回路转 焦虑中现生机(图)(2002/04/18/ 11:23)
红豆“猥亵男童”案五一后开审 年内会有定论(图)(2002/04/12/ 07:57)
红豆现在“很乐观” 公审之后将向媒体做公开解释(2002/03/10/ 10:02)
歌手红豆涉嫌猥亵多名男孩被拘留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