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红豆涉嫌猥亵多名男孩被拘留专题 >正文
红豆猥亵男童案开审 判决结果可能在半月内作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7日07:23 京华时报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点击可看大图)

  本报讯:(记者李峰)昨天上午,歌手红豆涉嫌猥亵男童案在朝阳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因为此案涉入个人隐私及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所以没有公开审理。记者一早赶到朝阳法院,通过对红豆的辩护律师等的采访,了解到本案的一些最新进展情况。

  昨天早上8时30分,记者来到朝阳法院七层44法庭外等候律师及家属到来。8时45分,红豆的两名辩护律师来到法庭外等候开庭。据这两位接手此案刚半月的河北保定方圆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建栋和李文生讲,他们通过对案件的调查、分析,认为红豆案还是有一些从轻减轻情节。针对公诉机关的指控,他们认为,红豆用引诱的方式比用暴力达到目的的情节轻微,社会危害性要小。两位律师表示,他们不否认红豆给受害人身心造成伤害,但认为达不到极大的程度。

  张律师告诉记者,由于是不公开审理,所以红豆的亲属不能旁听庭审;由于被害人都是未成年人,出于保护的目的没有让他们出庭。据他了解,被害人及家属目前并没有提出附带民事赔偿要求,红豆本人也没有考虑过给被害人经济赔偿问题。

  9时10分,法院书记员打开44法庭的房门,让两位律师进庭。此后,这扇门就一直紧紧关闭。11时29分,一直等候在法庭外的记者听到门内槌声一响,红豆案庭审终于告一段落。由于红豆被从法官通道押入法庭,所以从开庭到闭庭,记者没有见到红豆。

  庭审后,记者对刚刚经历了两个多小时庭审的律师进行采访。与开庭前相比,两位律师多了几分谨慎。他们表示,关于庭审中案件实体部分情况目前要求保密,所以他们不能告诉记者。据他们讲,红豆出庭穿了一件看守所的绿色马甲,头发也变成了短发,不过红豆并没有变瘦,形象上与以前没有多大变化。对于红豆案的前景,他们持一种谨慎的乐观态度。据他们讲,根据红豆案的起诉情况,结合审限,法院应该在半个月内作出判决。

  据了解,公诉机关认为红豆的行为违背了我国精神文明宗旨,为了一己私欲侵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今后应吸取教训、认真改造,争取今后用自己的艺术天赋为祖国多做贡献。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豆代理律师突然退出 法庭择日宣判结果(2002/06/07/ 10:51)
红豆律师临阵“撤退” 谈及原因“很复杂”一言难尽(2002/06/07/ 10:20)
红豆涉嫌猥亵儿童案昨天开审 法院依法进行不公开审理(2002/06/07/ 07:17)
红豆涉嫌猥亵男童昨日受审 律师:整个庭审状况良好(2002/06/07/ 07:14)
歌手红豆涉猥亵儿童案今日在京闭门开审(2002/06/06/ 17:30)
图文:“红豆案”今日上午开审--两辆警车驶入法院(2002/06/06/ 12:05)
图文:“红豆案”今日上午开审-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2002/06/06/ 11:54)
林依轮评说“红豆事件”:演艺圈人士要自律(2002/06/06/ 08:13)
“红豆猥亵男童案”今开庭 法律专家谈对本案看法(2002/06/06/ 07:41)
“红豆涉嫌猥亵儿童案”将于明日上午正式开庭审理(2002/06/05/ 07:27)
相关专题
歌手红豆涉嫌猥亵多名男孩被拘留专题
红豆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铃声儿歌-两只老虎
铃声许茹芸-真爱无敌
铃声莫文蔚-忽然之间
铃声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