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红豆涉嫌猥亵多名男孩被拘留专题 >正文
红豆代理律师突然退出 法庭择日宣判结果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7日10:51 长江日报

  昨天,歌手“红豆”涉嫌猥亵儿童一案在北京朝阳法院44法庭进行了审理。出人意料的是,此前“红豆”的代理律师田力突然在开庭前宣布不再代理此案,法庭也没有当庭对“红豆”宣判。

  昨天上午8时许,笔者来到北京朝阳法院,经联系得知,由于此案涉及隐私权问题,不能公开审理,所以笔者没能进入法庭旁听。上午11时许,红豆被带回了看守所,据该院调研
室副主任毛力介绍,当天的开庭主要是控方提出证据,辩方进行辩护,双方证人出庭作证。至于审判结果,由于案情比较复杂,合议庭要择日开庭宣判。据悉,当庭没有一人被允许旁听,包括红豆的亲属。

  毛力介绍,我国刑事诉讼期限一般不超过45天,朝阳法院是5月10日向“红豆”送达的起诉书,6月6日进行首次开庭,再次开庭的时间一定会在6月25日之前。

  此前一直担任“红豆”辩护律师的田力在开庭之前突然宣布不再为“红豆”进行辩护,在昨天上午开庭过程中,笔者曾经致电田力,他表示审判正在进行之中,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但笔者下午再次与他联系时,他却声称没有参加此次庭审,并表示不再担任“红豆”的辩护律师,对于其他问题田力表示无可奉告。张文伯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豆律师临阵“撤退” 谈及原因“很复杂”一言难尽(2002/06/07/ 10:20)
红豆猥亵男童案开审 判决结果可能在半月内作出(图)(2002/06/07/ 07:23)
红豆涉嫌猥亵儿童案昨天开审 法院依法进行不公开审理(2002/06/07/ 07:17)
红豆涉嫌猥亵男童昨日受审 律师:整个庭审状况良好(2002/06/07/ 07:14)
歌手红豆涉猥亵儿童案今日在京闭门开审(2002/06/06/ 17:30)
图文:“红豆案”今日上午开审--两辆警车驶入法院(2002/06/06/ 12:05)
图文:“红豆案”今日上午开审-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2002/06/06/ 11:54)
林依轮评说“红豆事件”:演艺圈人士要自律(2002/06/06/ 08:13)
“红豆猥亵男童案”今开庭 法律专家谈对本案看法(2002/06/06/ 07:41)
“红豆涉嫌猥亵儿童案”将于明日上午正式开庭审理(2002/06/05/ 07:27)
相关专题
歌手红豆涉嫌猥亵多名男孩被拘留专题
红豆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铃声儿歌-两只老虎
铃声许茹芸-真爱无敌
铃声莫文蔚-忽然之间
铃声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