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正文
黄格选:我是巴西队球迷 王刚:中国队不会输得很惨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8日10:06 每日新报

  今晚,中国队将与世界足球劲旅巴西队对阵,为了给中国队加油助威,中国明星足球队一行34人今天一早便飞往韩国。

  黄格选:我是巴西队球迷

  作为中国明星足球队的主力,黄格选在出征前说的一句发自内心的大实话令记者大跌
眼镜:“我是巴西队的球迷!”

  早在几个月前,黄格选就决定要到韩国看世界杯比赛,中国队有三场小组赛,为何独选对巴西队的这场?黄格选压低声音对记者说:“其实我一直都非常喜欢巴西队,我是巴西队的球迷!”他说:“对一个真正的球迷来说,最希望看到的是精彩的比赛,巴西队是将足球艺术展现得最淋漓尽致的球队。但我这次去韩国绝对是为中国队摇旗助威的,只要中国队能进一个球,就是把嗓子喊破了我也甘心!”

  一边是自己国家的球队,一边是自己最喜欢的球队,“左右为难”的黄格选对这场比赛有什么样的期待呢?“首先,我是想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平心而论,我真是梦想我们能爆冷战胜巴西队。有几位国家队的球员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一直在为他们祈祷,祈祷他们能洞穿巴西队的大门。”

  王刚:中国队不会输得很惨

  著名主持人兼铁杆球迷王刚推掉了世界杯期间所有与看球时间相冲突的工作,独自在家里看球。他的逻辑是“精彩的比赛应该安静地看”。

  谈到今天晚上的中巴之战,王刚说:“虽然沙特队的惨败令我们心情忐忑,但是我认为中国队对巴西队这场球,中国队不会输得很惨。”他分析道:“沙特队的惨败在令我们不安的同时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使国足对这场比赛会更加谨慎更加重视。从目前看来,巴西队已经拿下了小组对手中实力最强的土耳其队,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他们现在可能考虑更多的是小组出线后将要面临的比赛,甚至已经在考虑如何拿冠军的问题,中国队又是世界杯的新军,巴西人肯定对我们重视不足,这恰恰给了我们可乘之机。我最不希望的是巴西队为了后面的硬仗而保存实力,派一些替补队员来跟我们踢,因为我们到世界杯来就是要真正体验一下与世界顶尖强队交锋的感觉,这样才有利于我们寻找差距,为未来打基础。我觉得这场比赛只要中国队的小伙子们能打出中国人的骨气就是成功,比分不是最重要的。”

  最后,王刚对记者说:“我现在最希望的是韩国队或者日本队能够有出色的表现,打入16强,为亚洲足球争点儿面子。世界杯首次给了亚洲4个名额,而且比赛又是首次在亚洲举行,可世界杯一开始沙特队就使亚洲球队大失颜面,让国际足联如何看待亚洲足球呢?所以,我希望亚洲球队要齐心捍卫亚洲来之不易的足球地位。”(马健龙)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明星“不务正业”观战世界杯 各出奇招为中国加油(2002/06/08/ 09:55)
赵本山领中国明星足球队助威中巴之战(2002/06/07/ 16:13)
世界三大男高音本月底高歌世界杯(2002/06/07/ 16:12)
维多利亚每天打10次电话 激励贝克汉姆奋发作战(图)(2002/06/07/ 14:53)
冯小宁:1981年与张艺谋深山里听世界杯(2002/06/07/ 14:47)
今年世界杯主题曲遭到批评:曲风平淡缺乏气势(图)(2002/06/07/ 13:25)
曾志伟目睹国足输球 直指中国队漏洞惹怒球迷(图)(2002/06/07/ 11:31)
黎明赴韩国帮中国队打气 出境受阻歌迷紧张(附图)(2002/06/07/ 11:06)
世界杯发威 新加坡影院票房普遍下跌二至三成(2002/06/07/ 10:29)
韩星宋慧乔为本国队加油:“为助威嗓子都哑了”(图)(2002/06/07/ 10:22)
相关专题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王刚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