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红豆猥亵男孩一审被判刑专题 >正文
红豆经纪人闫琳否认曾说红豆“不排除是被人害”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9日13: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闫琳哭了。因为接受本报采访的文章《红豆并不代表娱乐圈整体》被歪曲事实地“克隆”后,堂而皇之地登上了成都某报,更被某大网站广泛传播,对闫琳本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在6月26日成都某报娱乐版上,本报记者文章的标题被换成了一个故弄玄虚而且非常夸张的题目———《红豆经纪人:红豆事件不排除是“被人害”的》。“克隆”过的文章更在
文中想当然地加上了一句原文里根本不存在的话。

  前段时间记者与闫琳联系时,闫琳无意间提到了部分网民的评论。她说:“红豆的‘事’我至今不清楚,他们家人和律师从没有和我沟通过———当然他们也没有这个义务。但网民们因此认定‘娱乐圈是个肮脏的圈子,没有一个好人’,就太伤人了!有几个人知道,在这个圈子里的艰辛?”记者认为这番话具有新闻价值,于是决定22日晚采访。

  24日的见报稿分三个部分:“认为判决结果偏重”、“不确定是否被人‘害’”和“不要因此非议娱乐圈”。发稿时,红豆及家人还未决定是否上诉,因此,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的判决并非终审判决。闫琳的看法只是她的一家之言,不代表本报立场。

  但在“克隆”的文章里,原有的小标题没了,原文的中心内容———第三部分“不要因此非议娱乐圈”也没有了!更离谱的是,在闫琳上述回答之后,还无中生有地多出个尾巴———“她认为此事不排除被人害的因素。”文末的作者署名成了“王文”。

  27日深夜,闫琳在电话里哭了:“你去看看网上的评论吧!”记者连忙打开某著名网站的评论,一眼就看到网民对闫琳的“高度评价”———“看来闫琳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他的经纪人还不是怕自己没钱赚了。自己手上的艺人干这种事情太没面子了”……

  针对此事,广东合众拓展律师事务所的著名律师朱小斌说:“第一,未标明作者或出处,侵害了作者的著作权;第二,无论是故意还是过失,如果转载后破坏了作品的完整性、歪曲了作品的原意,致使作者和采访对象的社会评价度降低,则就构成了对有关当事人的名誉侵害,可依法追究有关对象的法律责任。”

  据悉,闫琳已在搜集有关侵权证据,本报也将密切关注有关侵权单位的“反应”。本报记者肖执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豆案争论新焦点:是否要给受害者精神赔偿?(2002/06/28/ 15:20)
“红豆案”民事赔偿成焦点 不排除精神赔偿的可能(2002/06/28/ 08:21)
红豆经纪人:红豆事件不排除是“被人害”的(2002/06/26/ 15:46)
红豆及其家人认为一审量刑偏重 拟于近日提出上诉(2002/06/26/ 15:23)
代理律师称红豆案判决还算可以 对被换一事未置可否(2002/06/25/ 14:19)
评论:找明星做“形象大使”要当心(2002/06/25/ 10:21)
红豆原经纪人首次表态:判得稍微有点重(附图)(2002/06/24/ 17:05)
专家评说“红豆事件”:事情需要一分为二来看(2002/06/23/ 15:29)
律师认为红豆案量刑适度 运城男童母亲还要讨说法(2002/06/22/ 10:09)
华西都市报:歌手红豆昨日被判刑三年半(2002/06/21/ 12:50)
相关专题
歌手红豆猥亵男孩一审被判刑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