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红豆猥亵男孩一审被判刑专题 >正文
律师透露红豆已决定放弃上诉 不愿再成为舆论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14:29 红网-东方新报

  新报记者赵洪容报道:7月1日是红豆一案上诉期限的最后一天,此前曾有媒体称红豆家人认为量刑过重,拟提出上诉,但据红豆的律师张建栋昨日透露,红豆已决定放弃上诉。

  红豆案自去年底被媒体曝光后,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即便是今年6月20日一审判决结果下来后,仍旧无法得到平息。红豆的律师表示,红豆及其家人对判决结果基本接受,但不愿意再成为媒体炒作的对象,是红豆放弃上诉的主要原因。“主要考虑到媒体,不希望
再纠缠不清,希望能尽快告一段落”。

  另据透露,红豆家人于前日下午前往红豆被关押的所在地,对红豆进行了短暂的探望,顺便为红豆捎带了一些生活用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论:艺人的“法眼”--别光看着名誉权(2002/07/01/ 11:24)
歌手红豆被抓捕过程首次在电视节目中曝光(附图)(2002/07/01/ 10:04)
红豆经纪人闫琳否认曾说红豆“不排除是被人害”(2002/06/29/ 13:37)
红豆案争论新焦点:是否给受害者精神赔偿?(2002/06/28/ 15:20)
“红豆案”民事赔偿成焦点 不排除精神赔偿的可能(2002/06/28/ 08:21)
代理律师称红豆案判决还算可以 对被换一事未置可否(2002/06/25/ 14:19)
评论:找明星做“形象大使”要当心(2002/06/25/ 10:21)
红豆原经纪人首次表态:判得稍微有点重(附图)(2002/06/24/ 17:05)
专家评说“红豆事件”:事情需要一分为二来看(2002/06/23/ 15:29)
律师认为红豆案量刑适度 运城男童母亲还要讨说法(2002/06/22/ 10:09)
相关专题
歌手红豆猥亵男孩一审被判刑专题
红豆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