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正文
“刘晓庆”图书迅速出笼 刘晓庆事件产生“副产品”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调查刘晓庆》:经济日报出版社在刘晓庆被捕后第一时间推出畅销书《调查刘晓庆》,该书作者为曾创作《策划亿万富姐———刘晓庆经纪人浮出水面》的作家路野。该书从作者最近到黑灯瞎火的晓庆公司采访开始着笔,全面披露了刘晓庆与王建中恩恩怨怨的前后过程,其中包括刘王是如何认识的、他们在合作中相互使用的计谋以及法庭前的较量和法庭外的炒作等等,把刘晓庆下乡、参军、从艺、走穴、写书、经商等等经历展示出来。该书还描述了刘晓庆对待婚姻、对待男人、对待事业、对待金钱、对待朋友的不同态度,展示了一位
个性极强、惯于在巅峰上行走的刘晓庆。

  -《谁把刘晓庆送进监狱》:光明日报出版社也将迅速推出一本名为《谁把刘晓庆送进监狱》的图书,该书的策划者———光明日报出版社社长李树喜透露,《谁把刘晓庆送进监狱》的主线是反映刘晓庆的偷税过程,具体内容包括:刘晓庆手里的钱是怎么来的,什么时候开始尝试偷税,在偷税漏税中采用了哪些“高明”技巧,刘晓庆使用合同进行欺诈、敛财手段,刘晓庆税案曝光是不是因为王建中举报等。由于案件正在审查过程中,所以披露的程度受到一定限制,对于涉案金额等等不能具体写明。据李树喜讲,这本书还将有一部分刘晓庆被拘捕后的照片首次曝光。据悉,该书作者是一位旅美作家,名叫萧为。

  北京警方:刘晓庆狱中并无特殊待遇

  北京警方新闻发言人刘蔚7月30日就有关传媒报道刘晓庆羁押失实之事举行记者会,证实刘晓庆目前和几名其它案件犯罪嫌疑人羁押在一个监室内,接受同样的管理,无任何特殊待遇。

  据悉,因涉嫌偷税被捕的刘晓庆目前羁押在位于北京远郊的秦城监狱的一间普通监室内,与她同室的还有另外三名女嫌疑人,其监室并非日前某媒体报道的“有空调、淋浴的单间”。在日常管理上,她与同室嫌疑人同吃同住,并无特权。

  知情人透露,北京市公安局七处看守所因监舍改造,而将一批重要犯罪嫌疑人转往秦城监狱所属的第一看守所内,所以,刘晓庆虽在该地羁押,但其所在监区的管教民警均来自北京市公安局七处。据其介绍,刘晓庆自被羁押之日始,就与另外三名女犯罪嫌疑人同处一室,从未享受到任何“优待政策”,更别说是住单间、有空调和淋浴了。在饮食方面,刘晓庆与其他嫌疑人也是“同等待遇”,这位知情人说得非常干脆:“她们一起吃饭,食物没有什么区别。不过,这里的‘号饭’有小灶,经济条件好的嫌犯可以买小灶改善伙食。”

  另据透露,刘晓庆自被羁押后精神状态一直很平静,情绪也比较稳定,未曾发生外界报道的“以头撞墙”的反常情况。

  关于刘晓庆坐监的假新闻

  空调牢房:刘晓庆在看守所单独住一个房间,由专人负责24小时看护,房间内有空调、卫生间、淋浴房。

  以头撞墙:刘晓庆过惯了优越的生活,所以对监狱里的生活非常不习惯。她的情绪起伏很大,常常歇斯底里,动不动还说一些别人听不懂的话,有时还用脑袋撞墙。

  董文华未开唱先纳税

  《成都晚报》报道,由于刘晓庆税案的影响,明星们的纳税意识大大提高。由张学友、董文华等大腕儿领衔的“巨星演唱会”昨日在长春体育场唱响,主办方已提前为晚会中出场的明星纳税,其中为董文华代扣并交纳了2.5万元的演出个人所得税。(安力)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刘晓庆
相关链接
调查刘晓庆之刘王恩怨 状告刘晓庆是因爱生恨?(2002/08/01/ 15:25)
评刘晓庆逃税案:回归刚性执法机制(2002/08/01/ 15:15)
调查刘晓庆之资产盘点 刘晓庆到底有多少钱?(2002/08/01/ 15:13)
刘晓庆一进牢房 众书商纷纷出书大发其财(多图)(2002/08/01/ 11:01)
刘晓庆代理律师专访:法律同样会给名人公正(2002/08/01/ 10:40)
三联生活周刊:刘晓庆事件--一桩不得不发生的税案(2002/08/01/ 10:36)
评说刘晓庆:当年风光谁不羡咎由自取鲜人怜(2002/08/01/ 09:18)
《明星末路》订数达10万册 出版社借刘晓庆发百万财(2002/08/01/ 07:48)
三律师组成律师工作组代理刘晓庆涉嫌偷税案(2002/08/01/ 07:42)
北京市新税收管理办法将出台 偷税丑闻将难续演(2002/08/01/ 07: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