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默打人事件:中戏教授黄定宇落马专题 >正文
中戏主任黄定宇即使批准逮捕后也有望取保候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7:07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记者 虞纪 冯泽

  昨日,有消息说黄定宇已经被提请批准逮捕,昨日记者联系到了检察院等部门,了解到了最新的情况。而记者还得到消息说昨日黄定宇被中戏免去了中戏表演戏主任的职务。

  黄定宇被传免去职务

  在黄定宇被传出提请逮捕的时候,昨日记者还从同行处了解到,黄定宇被船昨日正式被免去了中戏主任的职务。

  记者获悉,因为中戏得到了消息,黄定宇很有可能被批准逮捕之后,中戏方面考虑到中戏的声誉以及表演戏的正常管理问题,只好在黄定宇没有出现的情况下,正式免去了他的表演戏主任的职务,但仍是保留了他在中戏的待遇。对于这个消息的真假,昨日记者致电给了中戏院办公室主任曹主任,她对记者的采访的消息并没有确认,只是表示学校现在在开学当中,关于黄定宇的消息不好透露什么消息,最后以自己正在忙为由挂断了电话。

  批准逮捕后也有望取保候审

  尽管目前黄定宇的案件中又传出了多了几个证人,但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黄定宇关押所在的东城区检察院办公室,一位办公人员告诉记者,其实黄定宇到底会不会被提请批准逮捕以及什么样的罪名,还是在讨论之中。不过他告诉记者,今天检察院方面会有一个结果。

  昨日上海光明律师事务所的知名律师史轶华告诉记者,其实黄定宇如果提请批准逮捕,那么黄定宇案件将是有确切的证据了,而如果没有,那么黄定宇很有可能在近两天被释放。而像黄定宇这样的情况,不一定是强奸罪,也有可能是侮辱妇女罪被批准逮捕。但他也同时告诉,其实被提请批准逮捕只是证明有罪,但逮捕了之后,但同样可以提出取保候审。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