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默打人事件:中戏教授黄定宇落马专题 >正文
黄定宇位置铁定被取代 童谣受益就业前景光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3:38 现代金报

  金报讯 就在传出黄定宇因涉嫌强奸罪名已于2月16日被提请检方批准逮捕的消息时,本报记者也从中戏方面获悉,本来可以连任中戏表演系主任的黄定宇,现在已经回天无力。目前,中戏正在考虑表演系主任的新人选。 同时,记者也从中戏学生口中得知,中戏的学生大都认为,因为这件事童谣以后的就业肯定会很好。

  中戏:新系主任现在还不确定

  昨天有消息称,东城警方已经于2月16日将黄定宇的预审案卷正式移送东城检察院,并以涉嫌强奸罪名提请检察机关将其批准逮捕,而且黄定宇还涉嫌“其它问题,但并不严重”。同时记者昨天也从中戏了获悉,中戏现在正在考虑安排新的系主任主持中戏工作。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中戏询问“在黄定宇不能主持表演系工作的情况下,中戏有没有考虑安排新的系主任”时,一位女性教师告诉记者“现在一切都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谁也不能肯定什么”,但当记者询问中戏是否已经有了新的系主任人选时,这位女教师却表示“这个事我不能说,你得打电话到院人事部门采访”。随后记者采访了中戏党委宣传部一位马老师,她告诉记者“现在关于这件事情,我们一律不接受电话采访,要想知道具体情况,你到北京来吧” 。

  知情人:副主任最有可能

  虽然记者没有从中戏方面获得准确信息,但是却从在中戏读博的一位熟人处了解到关于撤换黄定宇的信息。这位在中戏读博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中戏方面关于“黄定宇的事情”口风很严,记者很难从学校方面得到什么。就表演系撤换黄定宇的事情,这位知情人士认为,“即使黄定宇最后不被逮捕,他也做不成系主任了,影响已经出去了”。他说,其实今年是中戏各个系部的人事换届年,在没有出事前,黄定宇为了能连任表演系主任,一直都很努力,但是现在他肯定没戏了。他告诉记者,目前在表演系主持工作的是中戏的刘立滨副院长,“当然,副院长不可能去做系主任的,但表演系的原副系主任郝戎却是最有可能接替黄定宇的人选”。

  学生:童谣因此受益

  随着中央戏剧学院正式开学,她的消息再次引起众人关注。昨天,记者采访到她的一位同学,从其口中,记者获悉,自从返校以来,童瑶的状态一直非常正常,大家有说有笑,丝毫看不出什么异样。“不过,现在谁也不敢在她面前提到‘张默打人事件’,就象有了默契一样,谁也不会揭她的伤疤。”话虽如此,但私下里,同学们也议论着“张默打人事件”,许多人都认为,对童谣,不管这次事件是好是坏,以后她就业肯定因此沾光,“全国都知道她了,而且她还演过一部戏,相对来说,我们就是空白!”谈起对童瑶的印象,该同学说,她在表演班是年龄最小的一个,“平时一直很乖的,不象外界说的那样,而且,她的嘴巴很甜,大家都很喜欢她,特别是她深得老师的喜爱。”记者 王仁奎

  资料:

  郝戎:1999年9月,中央戏剧学院成立第一个音乐剧本科班,郝戎出任这个中国音乐剧第一批专业本科生的班主任,与范冰冰共同出演过20集电视剧《中关村》,导演过《朱丽小姐》等舞台剧,还参与创作过多部电视剧,现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副主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