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丽萍透露美丽秘诀-爱用婴儿面霜每天跳八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7: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都知道杨丽萍是一只轻盈的“孔雀”,都知道她美丽清雅,但她的美容秘诀、塑身方法、家庭状况等等,外人却知之甚少。昨日她在上海向记者一吐为快。

  还会拍影视剧吗?

  昨日,标志着中国舞蹈专业最高水平的第四届“荷花奖”总决赛在上海举行,大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原创舞集《云南映象》,因有著名舞蹈演员杨丽萍的参与,而成为8部入围作品中最具明星效应的一部。

  日前抵达上海的杨丽萍,仍像十多年前的“雀之灵”一般轻盈秀丽。最显眼的,是她那双修长瘦削的手,涂了白色指甲油的长指甲,一摆兰花指,俨然还是当年“孔雀”头顶上的美丽长翎。

  杨丽萍在《射雕英雄传》中的梅超风造型已深入人心。她会不会再拍影视剧呢?杨丽萍耸了耸肩作恐怖状,但很坦白地说,为了保护民族歌舞,她可能还会接广告。

  先生是京城投资人

  对自己的个人状况,杨丽萍一直不肯透露。3日,《云南映象》宣传人荆先生介绍说:“杨丽萍的家庭生活非常好。先生是北京一个很成功的

  商业投资人,跟杨丽萍的工作完全没有关系,他们的家安在北京。这3年来,杨丽萍因为《云南映象》总在云南泡着,她先生也经常去云南看她。4月份我们可能去北京演出,他们就可以团聚了。”

  每天狂跳8小时

  杨丽萍是如何保持修长轻盈的好身材的呢?杨丽萍说,这太简单了:“就是每天排练。除了周日休息外,我每天下午两点开始和剧组一

  起排练,直到晚上10点演出完毕。这么大的运动量,想不瘦都难。”

  爱用婴儿面霜

  42岁的杨丽萍,面孔上几乎没有皱纹,问她的保养秘诀,杨丽萍自己笑而不答。《云》的编导尹小姐认为,杨丽萍是“天生丽质”:“杨老师下农村采风的时候,从来不用任何防晒或其他保养措施,她说用了的话那就离农民太远了。她的化妆品用得非常杂,基本不看牌子。不过我发现,她最常用的,是一些婴儿用洗面奶和面霜。”

  保养指甲最用心

  尽管现在上海有了很多专门的美甲店,但《雀之灵》中“孔雀”那修长晶莹的指甲,仍是她记忆中的最美。果然,尹小姐证实:“杨老师在指甲上花的功夫比脸上还多,她的指甲一直修剪在固定长度,用很好的护甲油;她不常做面部护理,但手部护理是定期做的。这完全是因为舞蹈的需要,因为她不喜欢用假指甲。”

  一身衣服仅几百块

  杨丽萍一身充满云南特色的服装和首饰,让不少女记者看得心痒。不过,尹小姐透露说:“她这身衣服都是在云南买的,那边这种衣服非常普通,加上所有首饰也就几百块钱。杨老师喜欢这种民族特色非常鲜明的服饰,有时看到农家姑娘的衣服或首饰,觉得漂亮了,就忍不住央求人家脱下来卖给她,哪怕高价也要买。”

  卖房投资《云南映象》

  《云南映象》总投资700多万元,杨丽萍个人投资了三分之一,为此杨丽萍还卖掉了大理的房子。不过,杨丽萍坦言:“那只是我的个人投资,因为我相信一定会有回报。”上青

  新闻链接舞神杨丽萍

  杨丽萍,云南大理白族人。她从小酷爱舞蹈,没有进过任何舞蹈学校,1971年从村寨进入西双版纳州歌舞团。1986年她创作并表演了独舞《雀之灵》,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一举成名。多年来她出访世界很多国家进行艺术交流,相继在菲律宾、新加坡、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举行专场舞蹈晚会。多才多艺的她还自编自导自演了电影《太阳鸟》,并在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上荣获评委会大奖。一直以来,人们将这位从深山里走出来的神秘舞蹈家称为“巫女”———一位善于用肢体说话的人。中国台湾及东南亚的观众更称她为“舞神”。去年,她出演了内地版《射雕英雄传》的“梅超风”,成为该剧最大卖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丽萍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