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米尔”捎话“古兰丹姆”:你在他乡多保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1:5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梁平)在“《冰山上的来客》中饰演古兰丹姆的阿依夏木,年近花甲时,来到南京打工”的消息,经本报披露后引起其它媒体、读者的浓厚兴趣。当年在《冰山上的来客》中饰演阿米尔的阿不都力提·霍加、饰演杨排长的梁音,昨天得知这个消息后也有许多话想说。昨天下午,他们和南京日报记者通电话时,委托本报捎话给“古兰丹姆”,他们之间的战友之情,溢于言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41年前,阿不都力提·霍加、梁音和阿依夏木因为拍《冰山上的来客》而相识。梁音清楚地记得当时这部戏拍了8个月,他说:“那时侯,我们都是年轻人,拍戏虽很艰苦,但我们能顶住。阿依夏木那时候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和大家相处得关系非常好。她那时给我的印象是正直、有毅力。电影拍完后,大家各奔东西,尽管几十年间少有联系,但还是听到一些她这几十年生活历经坎坷、非常不顺的消息。去年,我们一起做客《艺术人生》,我才对她的现状有了了解。”

  梁音讲,今年春节刚过,他和阿依夏木在新疆又见了一面。当时确听她讲要暂时离开新疆,到外面走一走,但不知道她是到南京打工。“阿依夏木这个年纪还有志于艺术创作,还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圆自己的梦,我真替她高兴。但毕竟年纪大了,阿依夏木在外一定不要太累着自己了。我委托南京日报捎句话——阿依夏木,你在他乡多多保重啊!祝你在新的环境里、新的生活中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梁音动情地说。

  远在新疆的阿不都力提·霍加今年已64岁了,他在电话中对记者说:“阿依夏木一个人远离家乡,我们都很惦记她。人嘛,年纪大了,会格外有故乡情结。她仍然选择出去闯闯,显然是下了很大决心。我衷心希望她身体健康,取得成绩后早日重返家乡。”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