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默打人事件:中戏教授黄定宇落马专题 >正文
黄海冰谈黄定宇:他永远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7:45 信息时报


黄海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海冰:每次有人跟我说黄老师怎样怎样不好的事情,我都不大会相信。他永远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黄海冰昨日为新戏《萍踪侠影》做宣传时,难免被问到对中戏表演系教授的黄定宇的看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被黄定宇领进中戏大门

  虽然已是内地一线武侠小生之一,黄海冰回顾出道十年经历时就忍不住感叹:无论如何,黄定宇永远都是他的恩师。黄海冰回忆说:“当年我报考中戏的时候,在中戏校园里闲逛,黄定宇看见了我,觉得我很不错,在考完试后,我就回去了。因为我当时是在军区,我爸爸是军人,我也被定向去做警察,我不想就去报考中戏,去碰碰运气。后来我考上中戏去报到,黄定宇就把我领到他家里去玩,当时他的爱人一见我就说,哦,原来你就是黄海冰啊,他(黄定宇)在家里念叨了你两个月,还怕你会来不了。后来我才知道黄定宇老师他担心我出什么事啊,或者怎么样就不来了,当时我很感动。他一直对我很好,当我毕业的时候,按分配原则,我很可能被分回剧院,后来他就直接找到我,让我跟剧院请假,留在北京发展。总之,一句话,是他把我领进这个门,他永远都是我的恩师。”

  至于问到黄定宇风波,会否影响黄定宇在其心目中的形象,黄海冰表示不会,他说:“黄定宇从当年的讲师慢慢升到系主任,时间长了,这期间或许会发生这样或那样的事情。每次有人跟我说黄老师怎样怎样不好的事情,我都不大会相信。他永远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黄定宇一直有负面新闻传出

  “那么,也就是说黄定宇出事之前你已经听说过他的负面的传闻了?”记者追问。“是。但不管他对别人是怎样,因为我不了解所以不好乱说。但他对我的确是很好、很热情的。我一直很感激他。”黄海冰回答说,“出事之后,我曾经试着联络他,但一直都联系不上,他手机关机,家里电话也没人听。现在也不知道他怎样了。”

  “张丹枫”过于软弱

  说回正题《萍踪侠影》,黄海冰坦承张丹枫这个角色过于软弱,“这部戏虽然是武侠戏,但重点还是感情戏的纠葛,这也是该剧吸引人的一个地方。如果这部戏能够多几集的话,就能够把故事说的更清楚了。也许张丹枫给人的整体感觉更好一点。”本报记者 周 昭 实习生 彭禄 龙成关/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